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效法大衛所羅門王再說1

17    你若在我面前效法你父大衛所行的,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

        18    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正如我與你父大衛所立的約,說:『你的子孫必不斷人作以色列的王。』

        19    「倘若你們轉去丟棄我指示你們的律例誡命,去事奉敬拜別神,

        20    我就必將以色列人從我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根來,並且我為己名所分別為聖的殿也必捨棄不顧,使他在萬民中作笑談,被譏誚。

        21    這殿雖然甚高,將來經過的人必驚訝說:『耶和華為何向這地和這殿如此行呢?』

        22    人必回答說:『是因此地的人離棄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就是領他們出埃及地的神,去親近別神,敬拜事奉他,所以耶和華使這一切災禍臨到他們。』」

意象是1起分享財部會離開

你在這地方真有價值要知道

你活著目的發現了嗎

神乎招有個別的

知道就是意象

遠離神是心

同心迴轉歸向神

不適要做更多

愛神認識神親密關西

神要我們做事時 意象

親近神就親近你

認定聖靈凡是問她 依靠聖靈生活

十字架生活 大能來到寶座前

不適依靠行為

不斷巡求神恩典 渴慕 依靠信心生活

相信神的話做更基依靠神生活

移動腳步神面前

依靠聖靈生活敏銳聖靈帶領

認定聖靈就是神

與我同在提問他1切事物

9/7

碗掉下來破了沒砸到腳

早上起不來好險放假

聽聖靈相交

9/3特惠書買完

奉獻6

練習投入敬拜

奉獻時有靈界攪擾頭痛

給葡萄園師母2本靈修書

幫嘉禾禱告後來他打給我說謙卑他可以我說我沒接到

剛去教會友人幫我按電梯

明白神的計畫很重要

口會成為聖靈管理案聖靈說話具有攻擊性

不受聖靈管制

約拿回應呼召不順服 回應呼召信心回應

內在受傷是不順服原因

醫治很重要

無法順服 事情危險 能力不及

人際要先處理才能順服話語

家庭 肢體 公司 教會恢復 才能順服神

神主權的認識 引導至正確道路看事情

清楚知道神是慈愛 才能被醫治

神是愛你作出發

神約納大衛的心恢復大衛帳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