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讚美你, 撒旦是失敗的仇敵, 我因此歡喜快樂.

這是主耶穌基督成就的大事, 主耶穌你聖潔, 受死, 埋葬, 復活, 並升到榮耀裡.

我盼望主耶穌統治那日來臨, 撒旦那日要被綑綁在無底坑裡.

我知道撒旦和牠的使者, 都要被扔在那硫磺與火湖之中.

我的命定, 卻在你那裏, 與耶穌聯合, 有得勝仇敵的命定.

我要把重擔卸給耶和華, 祂必扶養我, 祂永不叫我動搖.

我常將耶和華擺在我右邊, 因祂在我右邊, 我便不致搖動.

 

我要進入那愛子的得勝裡, 與主聯合, 我靠著基督誇勝.

我的生命裡沒有屬於撒旦的餘地, 牠無權無勢可管轄我.

我已經與耶穌同死, 因神的憐憫與恩典, 我歸基督,

因阿爸父的恩惠, 叫我棄絕一切經驗, 全然得勝.

 

我為這些爭戰, 感謝父, 你所計畫的爭戰, 我歡喜接受, 你允許的試煉, 叫我得益處,

我的靈甦醒, 我的心明白, 藉著救主, 我更能堅定站穩.

這試煉的寶貴, 我不敢輕看, 我憑信心仰望, 救主基督是我恆久盼望.

 

當這些試煉按你的旨意成就, 所有爭戰, 和失敗的撒旦都要消失, 被人遺忘.

惟有我主耶穌的名永遠寶貴, 父神阿! 你永不遺忘我, 我命定的福, 在你的右手上.

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聖靈生活

他所賜個別關西內住 聖靈會離開我1步總是與我同在

新造新潛力內在夥伴賦予能力 可以不斷跟神說是

願意悔改信主轉化進入全然生命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但不是全新的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罪障礙必挪去 信心盼望定睛耶穌

順服+信靠

 

聖靈

常用圖像式語言描述聖靈渴望我們建立關西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充滿2人關西聖靈來全然掌管時你就是聖靈充滿

個人滿足感

門徒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內在感受與神同在狂喜

1個人貝神掌管有看見明燈是神關西結果

超乎人理性所能理解態度行動

陷入困境所產生超自然反映

內心產生勇氣平安侍奉過程中大展能力

 

差遣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屬耶穌被指派當見證人那是神命令被賦予能力用生命彰顯耶穌傳揚它的事說個人經驗

有些人賜予能力做見證使人歸主傳福音恩賜

唯有聖靈充滿有基督心愛世人如同救贖1

聖靈將新婦給新娘完成重新塑造我們變得有基督樣式 他合一使我們身體活過來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將榮耀歸給他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所有有他樣式與神契合 愛親密關析 與神合一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得勝

我們想掌握事情忙碌 合理化 以致沒時間親近他

1直沒遵照聖靈行事 禱告 教會 苦難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罪攔阻無法理解啟示

以信心回應聖靈改變為全新造人重建形象不斷長進在裡面成為夥伴充滿我們

至少賜下1種恩賜每位信徒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肢體未發揮基督身體變癱瘓

對屬靈恩賜要積極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求切幕屬靈能力做神要完成的事工

 

 

聖靈

萬事從聖父透過聖子由聖靈來

聖靈渴望在我身上賜下每1項祝福

請進入與他充滿親密關析

當我們向主禱告其中包含聖靈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我們願意讓聖靈成為安慰者 激勵者 聖靈感動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聖靈不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是為了耶穌做見證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並不是靠著他單獨權柄 他所說的話有31神權柄

聖靈你我可以個別認識他愛他即被他所愛 可以與他交談頃聽說話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從中了解到他特質分享愛的關析相容性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完全相配彼此相和屬性  認識神我們可以愛她

 

 

聽神

在我肯定這信息與我裡面相府前誤會有任何舉動

神乎招去做不習慣事你所做的事

與神在你心裡培養特質相輔相成

為了聽見神需願意以智慧渴望神旨意勝過1

來等待下定決心不靠血氣行事

如果在任何行動前耐心等待直到確定所聽見是從神來便有福

 

屬靈日記20158月用

感動寫下目標跟排優先順序予刪除

順服

禱告

雅歌

記帳

心得 其他

 

查驗後目標6月版

A

B

記帳

沒說到做到

 禱告書+cd

愛人如己

C

D

耐心

抱怨

性釋放

創世紀

365恩典

 

查驗後目標7月版

 

雅歌內在生活

禱告內在生活

箴言

 

 

 

9月查驗目標

謙卑

想像是默想

家人信主

詩篇屬靈日記

記帳

1919奉獻

 

 

9/7

特惠 說道為神做見證

媽偷走棉花棒我用好口氣跟媽說你沒尊重人家亂拿東西

寫靈修日課

神親自澆灌尋求他敬畏神的人

屬神的人要得勝神的計畫是這樣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靠自己行為

服事 奉獻 主日 禱告

要回報的心態 律法主義我弟的問題馬上回答

沒放下自己 行為 起福

人本主以自己想法

像養有神標準 神說不可做你卻自己思考選擇遠離神

信仰本質裡面應許就到

代禱復興關鍵需要代禱者

神心意成就的禱告

個別呼召

你是順服的人嗎

內在傷害 因愛我死在十架上

神會給你需要的環境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3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4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37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