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我的天主,

 

今天起,我要藉著讀經,讓你的聖言來對我說話。你的羊都聽你的聲音。

 

奉耶穌基督的名

 

 

默想經文: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119:114)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119:148)

總要成長。看見你周遭的環境不如人意,有些狀況,前方也有些挑戰,但是我看見你不受影響,無論你在何種狀況,即或在不佳的狀況裡,你總是成長、壯大,並且往前

禱告後,得兩件事,一是不要疑惑,要對神要有信心(特別對於目前的不順,無法專注等)。第二是,神的話固然不可少,這是信仰的根基,但目前神期待你能在聖靈裡更多的與祂相遇,也就是說目前要更多的用孩子般的單純和信心,更多去聆聽、經歷祂

一、 雷劈引路。看見雷打在你的位置,你趕緊跳開來,但是神要你進入祂已雷劈的位置,並求神持續雷劈,讓一切攔阻完全挪去,從暗轉為明亮。神開的路到哪,你就走到哪,你若能在神動工的地方使力,必然輕省、準確,並且事半功倍

二、 尋求突破。你之上有一層好似天花板般的攔阻,這層的讓你無法突破。最後是如何突破的呢?不是靠你個人的力量,也不是神親自從上方為你打開,而是神親自加添你內在外在的能力,當祂增強你後,你就有充足的力量突破這攔阻。

三、 莫忘基礎。看見你不斷的向前開發,開發的層面是較亮的;但你右後方一半以上卻是較暗的,感覺是你專注了前方,卻忽略了後方。你越往前開發,後方的暗就越大。我的領受是,你若把後方的基礎先顧好,或許前方開發的步伐會慢些,但至終有跟上的時候。意思是,你先把基礎部份或指先前的部份處理好,至終也能開發到前方

9/7差點忘了附健保卡

複習特惠cd

詩篇6

1 2 4 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