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天父,

藉著耶穌基督, 我再次來親近你, 藉著無所不能的聖靈, 我正要遵行你的旨意. 我讚美你,

願你開啟天上的窗, 降下聖靈, 曉諭我時時需要你的救恩, 在困境裡給我力量, 在順境中讓我警醒.

不論環境如何, 我樂於接受聖靈的同在, 盼望有你的平安, 安慰與光照. 好叫我明白你的話語.

 

親愛的聖靈,

我喜愛你同在的印記, 因你的洗, 把我放在基督的身體裡, 與主合一. 你的彰顯是我得救的確據.

每次禱告, 願你來啟動我對你的需要, 聖潔的靈啊, 求你賜我特別的恩賜, 讓我能在靈裡與你合一,

合一禱告, 合一思想, 願我生活, 動作, 存留都有你的牽引, 好讓我從此福杯滿溢,

好叫我的心懷意念, 蒙父神悅納, 讓聖靈為我獻上如同馨香的祭.

 

親愛的阿爸父,

我明白是你的計劃, 使我得著聖靈充滿, 我求你常以憐憫為念, 因為我的罪常叫聖靈擔憂,

但你的能力在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日復一日, 我必能超越罪惡試探, 不再失敗.

若我失敗, 求你使我立時警醒, 勇敢悔改, 在你面前認罪迴轉. 不要收回你的聖靈使我滅亡.

 

主耶穌,

我已成長, 還要茁壯, 求你來澆灌, 使我稍微配得上你給我的恩惠, 走進你要我得著的得勝與剛強,

使你得榮耀, 這是蒙福的我最大的盼望.

我的禱告是奉真神兒子耶穌的名, 獻上!

神成就回歸象神

不適神的放下

律法 起福 人本 要站立十字架根基上

1早覺會有人比我提早說早安

順服特惠要我繞城禱告 我才剛被成為代禱者

奉獻16 媽給200

敬拜時他們詩歌亂掉了 媒人抱怨跟說話

9/4

教會不可帶喝的順服

導讀等候神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

        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與神隔絕離開神

與神同在神就與我同在

關西最好最幸福

個人家庭離開神就是缺乏

10    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啊,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11    耶和華說:你們所獻的許多祭物與我何益呢?公綿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我已經夠了;公牛的血,羊羔的血,公山羊的血,我都不喜悅。

        12    你們來朝見我,誰向你們討這些,使你們踐踏我的院宇呢?

        13    你們不要再獻虛浮的供物。香品是我所憎惡的;月朔和安息日,並宣召的大會,也是我所憎惡的;作罪孽,又守嚴肅會,我也不能容忍。

        14    你們的月朔和節期,我心裡恨惡,我都以為麻煩;我擔當,便不耐煩。

        15    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神恢復教會是熱心 我們投入成喜樂

神帶著意象做的事 我們須負責

人的呼召是不同

神打你擺在這教會做什麼

神的生命成實際

9/2

禁食禱告

奉獻25

特惠cd牧師幫我打8 3000

9/7

師母幫我拿安全帽

給適合傳到特惠cd 王品集點卡 1本小冊

幫大金 小腹 中原 美雪 怡君禱告

買了喇叭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