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聲音特會1

9/8

信仰這是很重要的是必要的

認識神很重要 與神親密交通愛神認識神

你稱為猶太人,又倚靠律法,且指著神誇口

既從律法中受了教訓,就曉得神的旨意,也能分別是非(或作:也喜愛那美好的事)

又深信自己是給瞎子領路的,是黑暗中人的光

律法主義

 

耶穌時代的法利賽人

你不認識神你會滅亡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

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字句教義上認識

個人認識有位隔的神

看自傳你就認識這個人嗎

聖經知識很重要聖經是認識神工具宗教模樣

認識神很重要生命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聽神聲音親密交通

神認識耶穌耶穌認識神1

把自己線上十字架是為了開啟關析

與神建立親密 聽見神聲音跟隨神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

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

耶穌將這比喻告訴他們,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我父愛我;因我將命捨去,好再取回來。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

猶太人為這些話又起了分爭

內中有好些人說:「他是被鬼附著,而且瘋了,為什麼聽他呢?

又有人說:「這不是鬼附之人所說的話。鬼豈能叫瞎子的眼睛開了呢?」

在耶路撒冷有修殿節,是冬天的時候。

耶穌在殿裡所羅門的廊下行走。

猶太人圍著他,說:「你叫我們猶疑不定到幾時呢?你若是基督,就明明的告訴我們

耶穌回答說:「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不信。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見證;

只是你們不信,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與父原為一

猶太人又拿起石頭來要打他

耶穌對他們說:「我從父顯出許多善事給你們看,你們是為那一件拿石頭打我呢?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不是為善事拿石頭打你,是為你說僭妄的話;又為你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

耶穌說:「你們的律法上豈不是寫著『我曾說你們是神』嗎?

經上的話是不能廢的;若那些承受神道的人尚且稱為神

父所分別為聖、又差到世間來的,他自稱是神的兒子,你們還向他說『你說僭妄的話』嗎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他們又要拿他,他卻逃出他們的手走了。

40    耶穌又往約但河外去,到了約翰起初施洗的地方,就住在那裡。

41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裡。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42    在那裡,信耶穌的人就多了。

那時撒母耳還未認識耶和華,也未得耶和華的默示

聖靈啟示才能認識神聽到神聲音

所以,人指著壇起誓,就是指著壇和壇上一切所有的起誓

要認識神非教義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愈了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

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愈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

他們問他說:「對你說『拿褥子走』的是什麼人

那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為那裡的人多,耶穌已經躲開了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

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因為他在安息日做了這事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神為他的父,將自己和神當作平等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我若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

另有一位給我作見證,我也知道他給我作的見證是真的。

你們曾差人到約翰那裡,他為真理作過見證

其實,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然而,我說這些話,為要叫你們得救。

約翰是點著的明燈,你們情願暫時喜歡他的光

但我有比約翰更大的見證;因為父交給我要我成就的事,就是我所作的事,這便見證我是父所差來的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

但我知道,你們心裡沒有神的愛

我奉我父的名來,你們並不接待我;若有別人奉自己的名來,你們倒要接待他。

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告你們;有一位告你們的,就是你們所仰賴的摩西。

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

你們若不信他的書,怎能信我的話呢?」

他姊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主啊,你所愛的人病了

個別認識

必須要

跟隨他定時事工

出埃及記簿是摩西的計畫

神計畫

 

神帶領

告訴屬神東西

順服的人

神就給你方法

明白神聲音

才知道神目的要人能參加神的事

沒有信心不能跟隨的

神把計畫顯給我們看

神計畫方法才會成就

跟隨才顯示方法

啟示目的的同時有方法給你

聖靈給你

以神中心生活

不可能聽不到神聲音

事工不是計畫來的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事工行在親密關析

耶穌說出的話也不是自己

是在親密交通裏知道神心意

順服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神為他的父,將自己和神當作平等。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成就方法

愛神緣故神啟事更多

天使是教會史者是教會領袖

看見神的目的才做這件事神的引導

是神說話才開始做

目的方法要一起啟示給我們

神說話時要具體方法

要跟神求方法

神的事只有神方法才能成就

神方法聖靈就支持

在親密關西順服

跟隨時間表

愛神所以順服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做事是聖靈引導

神說話就開始做

不是隨便做決定是要分辨神心意

看見神目的卻看不到神方法還是0

要憑信心順服時

沒聽到神聲音不可能

用我的方法能力

成就我的想法自我為中心

信心也要聽神聲音

你相信神是全能的神嗎

信心不是口裡所說的

我們行為才是真的

相信神不灰心

你相信神話語

法利賽人建立律法上

理論上非行為上相信

如果你1職相信不會過這樣生活

信心是認識有位隔的神不是知識

信心相信是神本身

你認識多少就相信多少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年紀了老沒有生小孩希望

相信神應許必成就

他認識神

神是全能的使人復活神

靠著信心

順服

神啟事

相信

你們都要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亞伯蘭將他妻子撒萊和姪兒羅得,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蓄的財物、所得的人口,都帶往迦南地去。他們就到了迦南地。

亞伯蘭經過那地,到了示劍地方、摩利橡樹那裡。那時迦南人住在那地。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

後來亞伯蘭又漸漸遷往南地去。

那地遭遇饑荒。因饑荒甚大,亞伯蘭就下埃及去,要在那裡暫居

        將近埃及,就對他妻子撒萊說:「我知道你是容貌俊美的婦人

埃及人看見你必說:『這是他的妻子』,他們就要殺我,卻叫你存活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及至亞伯蘭到了埃及,埃及人看見那婦人極其美貌

法老的臣宰看見了他,就在法老面前誇獎他。那婦人就被帶進法老的宮去。

法老因這婦人就厚待亞伯蘭,亞伯蘭得了許多牛、羊、駱駝、公驢、母驢、僕婢。

耶和華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降大災與法老和他的全家。

法老就召了亞伯蘭來,說:「你這向我做的是什麼事呢?為什麼沒有告訴我他是你的妻子?

為什麼說他是你的妹子,以致我把他取來要作我的妻子?現在你的妻子在這裡,可以帶他走吧

於是法老吩咐人將亞伯蘭和他妻子,並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他要得大服

沒信心緣故問題就在那裏

認識神包含

聽神聲音

啟示神說

賜下應許

信賴神

認識神緣故

當神說話時力量他自己加深

我相信所以依賴她

為何等候神

神自己加添力量

神說的他自己成就

神說了所以等候知道神會做

信心需要認識神才相信

1定有跟摩西說1定成就

是神引導來的

神自己成就

不是自己計畫

 

依靠信心生活

人的方法不是神方法

來到這地步不是我們計畫

所以神1定會做工

你相信神嗎

凡事都要聽神聲音

包括悔改

聽神聲音才能做正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