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謝謝主生命不再一樣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孩子求智慧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孩子知道是無有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明白你示愛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我的神啊你在哪裡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台灣人需要你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孩子求恩典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破除兼顧瑩蕾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全家悔改這恩典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孩子求智慧孩子需要你供應福音

我對你說過:容我的兒子去,好事奉我。你還是不肯容他去。看哪,我要殺你的長子。』」

富啊怡君不點千弟林文小佳要成立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在聖潔活水生命裡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你帶領敏滑生活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以色列在你手中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你必給戴導者服飾呼著有恩典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花蓮禱告店像鴿子眼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你已捆綁蛇偷竊和尚零       

因此,我想不得不求那幾位弟兄先到你們那裡去,把從前所應許的捐貲預備妥當,就顯出你們所捐的是出於樂意,不是出於勉強。

千弟小家小家你看顧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智慧女友以次下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真實的道理、神的大能;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

富啊智慧女友你已下來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我的神長牧師需要你看顧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淘尿病腦性麻痺讚美你

「你們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芸香並各樣菜蔬獻上十分之一,那公義和愛神的事反倒不行了。這原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因你同在中鋒消失了

耶穌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有好些財主往裡投了若干的錢。

富啊你要成立征戰祭壇

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

向神瑩會一樣破持混亂零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

阿台灣人要悔改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以色列美國要恩典捆綁錢驕傲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在智慧言語經神病消失了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富啊在聖潔中求智慧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活水因謙卑後更新了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六章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