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渴望成為聖人的我,

在聖人面前,總覺得渺小如細沙,

任人踐踏:

而聖人就像巍巍高山,聳入雲霄。

幾經思量,我不洩氣,

反而心生一念:

天主所默啟的心願,

那有不成就的道理?

自己再渺小,也可以立志成為聖人呀!

我說:.既然不可能變得很偉大,

只好接受自己,

也接受自己許多的缺陷。

我要想辦法,找出通達天鄉的小路一一

很短、很直、全新的小路。

我們生活在一個發明的時代,

今天人們發明了電梯,

省去了爬樓梯的麻煩,

我也要想辦法找到一架電梯,

舉心向上,直達天主。

只因為我太渺小,

無法沿著陡峭的樓梯,

一階一階地修完全德。

偶然間,我在聖經中,

讀到永生上智的話語:

[讓所有渺小的人,都來到我的跟前。』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那時,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大聲說:「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那裡來;我來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耶穌說:「倘若神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因為我本是出於神,也是從神而來,並不是由著自己來,乃是他差我來。

他這話不是出於自己,是因他本年作大祭司,所以預言耶穌將要替這一國死;

因為我沒有憑著自己講,惟有差我來的父已經給我命令,叫我說什麼,講什麼

既知道人稱義不是因行律法,乃是因信耶穌基督,連我們也信了基督耶穌,使我們因信基督稱義,不因行律法稱義;因為凡有血氣的,沒有一人因行律法稱義。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1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3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4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5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6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8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9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10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11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12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13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14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15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16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17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信仰本身就是信心 最必要就是救恩

要得救恩為偶信心才得到

事工不是為神熱心服事是神做自己的事 1切都是神的計劃能力資源成就

靠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都神主導顯明計畫邀請同工

心意在這裡透過百姓工作

常與神親密香交才能看見神計畫百姓線上生活

用資源能力成就

指示人問題提示人行的路

啟示基督

舊約啟示彌賽亞

德著基督親密最甘甜關析

有很大能力榮耀耶穌喜歡我們明白他是新郎我們是新婦

不講話指膽望耶穌享受求主帶領

我們常在他身邊是耶穌最大希望

求主給們厲害的渴如陸溪水

只管跟隨羊群腳蹤

9/22

聽諍言5

順服聽恩朝指望

聽神聲音cd

順服丟掉成功表格

聽聖靈相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