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呢?是指著別人呢?」

        35   食物綑綁悔改孩子需要智慧你嘔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

        36   解經恩膏高抹創意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37   人口恩膏你開啟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38   許明峰羅門教會愛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39   恩膏視網膜玻璃信饒恕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40   列國孩子需要聖靈恩高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

手痛一致

有一個賣紫色布疋的婦人,名叫呂底亞,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來敬拜神。他聽見了,主就開導他的心,叫他留心聽保羅所講的話。

許哲遠圖裡新開起

他和他一家既領了洗,便求我們說:「你們若以為我是真信主的(或作:你們若以為我是忠心事主的),請到我家裡來住。於是強留我們。

安息預言

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平安贖罪祭血約進食40

他跟隨保羅和我們,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對你們傳說救人的道。」

        18   許哲遠感鬼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

神用的材料是你給他的勝31新生命

使女的主人們見得利的指望沒有了,便揪住保羅和西拉,拉他們到市上去見首領;

        20   血約彌勒佛收經婆悔改服飾高抹生命

 

又帶到官長面前說:「這些人原是猶太人,竟騷擾我們的城,

        21   ㄨ術悔改榮耀信心

 

傳我們羅馬人所不可受不可行的規矩。」

        22   許哲遠宜君一致釋放軍裝忍耐

 

眾人就一同起來攻擊他們。官長吩咐剝了他們的衣裳,用棍打;

        23   2叔公親子亂倫悔嘎饒恕戚悲喜樂恩典

 

打了許多棍,便將他們下在監裡,囑咐禁卒嚴緊看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