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卒一醒,看見監門全開,以為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

        28   許哲遠倒靠千味給教會

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裡。」

禁卒叫人拿燈來禱告壓克力你開啟恩典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33   禱告禱告聖靈運行給我們台灣

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

        34   許哲遠宜君秀婷喜樂伶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給他們擺上飯。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26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渴慕自私悔嘎饒恕謙卑

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埃提阿伯(就是古實,見以賽亞十八章一節)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28   創意產品實現神話與最懶組神悔改

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29   朝會勝31等候創意眼光改變女友聖潔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30   到空瑩蕾毀嘅饒恕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便問他說:「你所念的,你明白嗎?」

        31   禧年恩膏手術你釋放

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奶茶奶酪你供應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許哲遠禱告日文方言聖潔創意盒子

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原文作他的審判被奪去);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就跳進去,戰戰兢兢的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

雅璇冠訓宜君得生命得更豐盛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31   聖潔忌神有恩典喜樂榮耀釋放十誡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32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