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啟示恩賜恩膏創意巧工孩子需要你的病幹歐通智慧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4   許哲遠求智慧溝通巧工創意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6    

許哲遠宜君需要你的供應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7      許哲遠在這裡啊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8      佛悔改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9      智慧榮耀喜樂恩高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13      

澳門悔改救恩

當初神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著起誓的,就指著自己起誓,說:

生命靈糧堂宜君你看顧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

沙漠開江河你說要給我們台灣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恩召指望是勝31要突破

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起誓,並且以起誓為實據,了結各樣的爭論。

情爐大衛賬目你開啟信心

照樣,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如新需要你的救恩

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神決不能說謊,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

許哲遠宜君需要你的恩典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內。

 

 

 

許哲遠宜君林俊傑博天銀勞牧師與神同在

 

 

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

13   性印度美悔嘎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14   許哲遠求你的創意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他必掌王權,行事有智慧,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