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錄67節』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許哲遠求恩典智慧

『詩篇27節』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教育你開啟給台灣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8      帶小佳恩高智慧啊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9      許哲遠宜君需要你比爾強森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10恩膏智慧啊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身心醫治近視消失了

「『不堅守遵行這律法言語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石心肉心悔改一致饒恕

 

沒有一個人靠著律法在神面前稱義,這是明顯的;因為經上說,「義人必因信得生。」

許哲遠宜君立群你有恩典

 

他們的地滿了偶像;他們跪拜自己手所造的,就是自己指頭所做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