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爸罵我時麼都不會 我在靈界拔除

特會傳道問我為何來 我說是神要我來

這個月有感受到方言要加強 出門前有想到這問題

沒想到在神機禱告會 教會提到方言半小時

有提到剛強 給予  2個都有幫人禱告

原來太平教會給我的是釋放恩賜

同時我領受到傳福音恩賜 是傳導給我的 我馬上傳聖誕節福音

去加油回家屬靈空氣有變化明顯 我想要潔近時候被叫去工作

只好邊工作邊方言

看教會導覽

一一次看到老鷹這明顯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20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21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21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22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24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18   必有人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為,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豈不是因行為稱義嗎?

 

 

亞伯拉罕因著信,被試驗的時候,就把以撒獻上;這便是那歡喜領受應許的,將自己獨生的兒子獻上。

        18   論到這兒子,曾有話說:「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19   他以為神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