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哥沒用完爸一直問哥工作 我說了3次無法做

主動問媽做什麼被說你又不會 做好你的事

順服

剛幫忙哥做完 喝五穀粉補充體力 被媽說不工作

我說做完了在等

說了一些話 順服

別人逆向差點撞到我

今天早上被罵 棉被放在地上 要我不要喝咖啡

幫地禱告

工作有增加

大家幫我禱告福音恩賜開啓

練習唱新歌

雞湯

在神機禱告會意像跟祭壇水流說到復興也是 原來以陪會看意向

看著傳道禱告福音方式與收集資料

網站有人按贊自己方言讀經禱告

要去教會堅持要我先吃才讓我去順服

星其1禱告會紅海 沒想到31也說一樣的話語

工作猜哥機器能動 猜對3

停車去教會隔壁有死人 所以征戰

 

對焦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15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3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4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5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28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8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耶穌回來的時候,眾人迎接他,因為他們都等候他。

 

 

 

 

 

 

俗語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8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跟隨大衛人中的惡人和匪類說:「這些人既然沒有和我們同去,我們所奪的財物就不分給他們,只將他們各人的妻子兒女給他們,使他們帶去就是了。」

        23   大衛說:「弟兄們,耶和華所賜給我們的,不可不分給他們;因為他保佑我們,將那攻擊我們的敵軍交在我們手裡。

        24   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對焦神 愛神為主要 馬上榮耀神同在

想神屬性 聖靈穿滿肚子是熱的

我的心在我裡面發熱。我默想的時候,火就燒起,我便用舌頭說話。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26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17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

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8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12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13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