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錄46節』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許哲遠自卑自我形象一致

『啓示錄47節』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創意資源除去鋇蔓生苦讀

『啓示錄48節』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啓示錄54節』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許哲遠怡君愛所以人一致離婚不中

『啓示錄55節』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許哲遠既腎一致

『啓示錄56節』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許哲遠火山你有恩典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許哲遠淤韓體質一致捱咒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手術上海你看顧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許哲遠平窮批評你難走恐懼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許哲遠既腎一致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你們赦免誰,我也赦免誰。我若有所赦免的,是在基督面前為你們赦免的;

許哲遠印度中國爆炸你看ㄍㄨ

金正恩內在誓言要除去

呀線你供應

許哲遠自由更新

許哲遠絕望防衛一致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5       611金登台油價你有恩典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許哲遠臺大你看顧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聖靈充滿咖啡豆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安以軒服飾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26       脊椎濕滯既腎一致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27       好望角基金會果寔一致受精軟性你看顧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把人帶過來精神病愛關懷混亂黑暗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你們沒有聽從我,各人向弟兄鄰舍宣告自由。看哪!我向你們宣告一樣自由,就是使你們自由於刀劍、饑荒、瘟疫之下,並且使你們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這是耶和華說的。

            18       許哲遠花蓮毒品一致

猶大的首領、耶路撒冷的首領、太監、祭司,和國中的眾民曾將牛犢劈開,分成兩半,從其中經過,在我面前立約。後來又違背我的約,不遵行這約上的話。

            19       力群一致還寔需要焦慮壓力才幹成就安全感

我必將他們交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手中;他們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野獸作食物。

            26       傳福音儘是身體勿惜情感一致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玉林怡君你看顧留學生

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所多馬千萬人得救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兼顧瑩蕾聽神聲音打破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思想釋放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殷國80亦宣教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68萬你供應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小米花鉢北市是林關迪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蝦味鮮你已歐點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金字塔悔改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今登台子宮僅是釋放一致   

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為你的後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創業拒絕跟一致

『啓示錄49節』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許哲遠手指斷一致異能

『啓示錄410節』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許哲遠器官移植怒氣拒絕悔改

『啓示錄411節』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啓示錄51節』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許哲遠軍備競賽完美主以悔嘎

『啓示錄52節』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靜文許哲遠一智獨泣九姑做

熟君許哲遠虛心人有福了召會你拿走不信唔理

『啓示錄53節』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以們阿上禱告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