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張曼玉怡君淺意識悔阿

 

許哲遠情感受傷旗桿神經憤怒饒恕苦讀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3          控告被你神悔改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4          國軒怡君寶血進奉主名破除十駕就熟治理恩賜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5          聖潔喜樂嘴唇果子脫離咒詛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6          愛修園創意治理透視圖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許哲遠怡君邪術任翠悔改氣絕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骨鬆既腎一致黑暗悔改斜貫星賈先知猜害舉上悔改

司提反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

以色列怡君哭來你看顧

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力山大、基利家、亞西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

太極毀嘅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

姑照悔改

就買出人來說:「我們聽見他說謗讟摩西和神的話。」

切段廉潔

他們又聳動了百姓、長老,並文士,就忽然來捉拿他,把他帶到公會去,

悔改神能禮儀傳鬼父

設下假見證,說:「這個人說話,不住的糟踐聖所和律法。

組織關係捆綁全比話語

我們曾聽見他說:這拿撒勒人耶穌要毀壞此地,也要改變摩西所交給我們的規條。」

開始結束就在禱告聖靈引導

在公會裡坐著的人都定睛看他,見他的面貌,好像天使的面貌。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測則毀嘅禱告猛服飾記憶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尋找記憶開始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仇敵生命粘普巫術手相疊先算迷破除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

山達基羅門叫共濟會釋放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記憶撒旦伈雵找根源釋放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

深度記憶情感一致神願意

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

胎兒神權馮物母廉潔破除取消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宣告神能錄但開取消仇敵全ㄌˋ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感謝神看中關係看種話語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主饒恕寶血極儘奉主名氣覺釋放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說出神話予以中德特不比較拒絕失敗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發展恩次才能

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他卻不肯悔改他的淫行。

有季札更新奉獻幫助一只自我行ㄏㄧㄤˋ

看哪,我要叫他病臥在床。那些與他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

犯錯悔改

我又要殺死他的黨類(原文作兒女),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