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道在心中

謙卑心在神面前反覆思想被驚聞

默想目的的心中建造聖殿勿忙擁擠

沈斯神律法改變是神親密結果

莫躺應神話與反省神工作演練神作為

先以敬拜開始打開驚聞安靜默想

可木夕摁新順從常對神飢渴才能進入親密關係

天將晚,以撒出來在田間默想,舉目一看,見來了些駱駝。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2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吹的樂器。)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