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就遵著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了。

台鳳怡君神寶血信心塗壞禱告

12:34

 

當洪水氾濫在地上的時候,挪亞整六百歲。

            7          哈拿球桿靈損恢復

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8          許哲遠自由祖先撒旦悔改

潔淨的畜類和不潔淨的畜類,飛鳥並地上一切的昆蟲,

            9          許哲遠信心圖畫感鬼

都是一對一對的,有公有母,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

            10       瓊月怡君實價當中

過了那七天,洪水氾濫在地上。

            11       平政淨信會主掌管一切

當挪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

            12       宣德怡君基督實價祖先悔嘎

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

            13       觀音悔改基督實價耶穌擁抱

正當那日,挪亞和他三個兒子閃、含、雅弗,並挪亞的妻子和三個兒婦,都進入方舟。

許哲遠知識言語起是一致事件

他們和百獸,各從其類,一切牲畜,各從其類,爬在地上的昆蟲,各從其類,一切禽鳥,各從其類,都進入方舟。

            15       陽明山饒恕對象痛苦

 

凡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都一對一對的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印記債接納當事人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苦䅃悔改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死父回興滿住在神的愛信心宣告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

皺處捆綁懼怕零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饒恕切度魂節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神的話信念悔改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彼拉多說:「你不對我說話嗎?你豈不知我有權柄釋放你,也有權柄把你釘十字架嗎?」

神說不再懼怕識假與神親淨勝仇敵

耶和華必伸手攻擊北方,毀滅亞述,使尼尼微荒涼,又乾旱如曠野。

席咧天使長全世界釋放

群畜,就是各國(國:或作類)的走獸必臥在其中;鵜鶘和箭豬要宿在柱頂上。在窗戶內有鳴叫的聲音;門檻都必毀壞,香柏木已經露出。

地帶主先悔改醉

這是素來歡樂安然居住的城,心裡說: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現在何竟荒涼成為野獸躺臥之處!凡經過的人都必搖手嗤笑他。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世界國王天使背叛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能力是結魔鬼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