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錄510節』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許哲遠撒旦天使一致癌症帶小少數車子房子

奔跑不困倦可信不信毀嘅」

『啓示錄511節』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許哲遠釋放深度一致一致神童在全能

『啓示錄512節』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許哲遠神的全能活滿有能力

『啓示錄513節』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妙法殘ㄕ喬吉拉格怡君法利薩仁悔改

『啓示錄514節』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許哲遠

『啓示錄61節』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永佳許哲遠怡君孩子屬神

『啓示錄62節』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陳設餅話語潔淨神權丙次則生蜜撒旦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艾多美理性物質人准一會改

 

我卻要在你中間留下困苦貧寒的民;他們必投靠我耶和華的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