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母耳記上106節』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 "感動" 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許哲遠腰痛關節炎儘是一致

『列王紀下29節』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 "感動" 你的靈加倍的 "感動" 我。

復健渴慕神恩高釋放

『列王紀下215節』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從對面看見他,就說: "感動" 以利亞的靈 "感動" 以利沙了。他們就來迎接他,在他面前俯伏於地,

許哲遠龍蛇釋放奉

『歷代志上2812節』 又將被靈 "感動" 所得的樣式,就是耶和華神殿的院子,周圍的房屋,殿的府庫,和聖物府庫的一切樣式都指示他。

線路圖釋放爛賤

『羅馬書91節』 我在基督裡說真話,並不謊言,有我良心被聖靈 "感動" ,給我作見證。

輔建更多真理敬拜自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