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要將行這惡事的男人或女人拉到城門外,用石頭將他打死。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10   大能勇士聖靈充滿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魚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

        11   許哲遠塔羅牌釋放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急診創意金登台供應

我們用舌頭頌讚那為主、為父的,又用舌頭咒詛那照著神形像被造的人;

        10   500萬供應

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裡出來!我的弟兄們,這是不應當的!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許哲遠聖靈充滿除去巫術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失眠感鬼釋放既腎       

我耶和華已經除滅列國的民;他們的城樓毀壞。我使他們的街道荒涼,以致無人經過;他們的城邑毀滅,以致無人,也無居民。

手腳斷了長出來

我說:你只要敬畏我,領受訓誨;如此,你的住處不至照我所擬定的除滅。只是你們從早起來就在一切事上敗壞自己。

許哲遠愛如如己啊

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

當下,全會眾大聲喧嚷;那夜百姓都哭號。

        2      勞工婦產科需要你

以色列眾人向摩西、亞倫發怨言;全會眾對他們說:「巴不得我們早死在埃及地,或是死在這曠野。

 

許哲遠嗚歌華你看顧

耶和華為什麼把我們領到那地,使我們倒在刀下呢?我們的妻子和孩子必被擄掠。我們回埃及去豈不好嗎?」

創造力智慧

眾人彼此說:「我們不如立一個首領回埃及去吧!」

        5      信心恩賜吧誒感動

 

摩西、亞倫就俯伏在以色列全會眾面前。

        6      沮尚十字東征認罪悔改

 

窺探地的人中,嫩的兒子約書亞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撕裂衣服,

        7      菜英文怡君除去死亡零

 

對以色列全會眾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極美之地。

許哲遠燙傷謙卑禱告一致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