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瓶裡的膏油倒在他頭上,說:『耶和華如此說:我膏ㄑㄢˊ你作以色列王。』說完了,就開門逃跑,不要遲延。」

謝謝你提醒我東西要珍惜 時間要管理 以色列耶路撒冷是你要興起12隻派也要一致萬民 重建24小時大衛賬目

孩子要恩典 吹號角旗子

絲巾都是你的 你是主 孩子求智慧要怡君的2倍的恩膏恩賜大能

女友求你預備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願怡君有美好家庭他的小還是要保護媽媽 長大要打鎗之前跟媽媽講 因為愛的信任

不點生活要進入呼著 玉珍碩文因你明去宣教

孩子求智慧去得人的服飾

主啊院爸金天下午找我禱告經歷你的作為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富啊榮耀的同在孩子交托怡君母子 不點玉珍碩文的生命

用智慧建造團隊破除破口待下合一

孩子放在桌上很久的圖終於上色了線上感恩

一開始看到某人畫的圖比孩子好有挫折 開始讚美神多用它比哲遠多

不要限制怡君不點玉珍碩文發展

孩子求恩典 父親找我幫她禱告的恩典孩子求智慧勸話恩賜去服侍人

願宣教恩典臨到怡君碩文玉珍不點身上

孩子對他們擺上線上感恩

孩子也認罪悔改常沒耶穌樣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