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師記146節』 耶和華的靈大大 "感動" 參孫,他雖然手無器械,卻將獅子撕裂,如同撕裂山羊羔一樣,他行這事並沒有告訴父母。

許哲遠記憶力權柄傷一致眼睛

『創世記2728節』 願神賜你天上的甘露,地上的肥土,並許多五穀 "新酒" 。許哲遠宜姑照人際

『申命記713節』 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 "新酒" ,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許哲遠南山人數你看顧

『申命記1423節』 又要把你的五穀, "新酒" ,和油的十分之一,並牛群羊群中頭生的,吃在耶和華你神面前,就是他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這樣,你可以學習時常敬畏耶和華你的神。

許哲遠怡君時間突破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2      許哲遠光道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禁食判斷力智慧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許哲遠彩虹平安琪

其餘的門徒離岸不遠,約有二百肘(古代以肘為尺,一肘約有今時尺半),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來。

輔助療法破口情緒釋放蘳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秀梅聖梅怡君巧工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創意癌症一致dna

腰袋裡不要帶金銀銅錢。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許哲遠齊續記腎釋放焦慮孤單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