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打給敏瀚說新年快樂

其他牧師留言

唐麗珍說新年快樂

 

歌有卡住

提早印

沒想到大衛帳幕海印製a3效果滿意

 

去銀行順便列印我寫的歌

等了半小時人很多

 

早上去郵局時候我本來可以先有車位 後來有一個人也要車位我讓給她

 

給出去醫學cd

神的許可但我還蠻意外的

素貞說不要加我好友我打算不理你然後距看我

我想不通我這麼幫他結果出乎預料

但是她祝福我婚姻其實也是昨天有太平靈糧堂牧師也禱告我婚姻

剛好我今天看的靈修書籍有提到這個

 

今天工作因為油漆關係黏不住 不知道為何本能反應用方言禱告然後宣告破除........驚訝居然ok

大概是昨天特會cd他們器材有問題他們這麼做 馬上就可以了

那個cd我去年看過了  但是關鍵來自你能不能本能反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