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羅對撒母耳說:「我有罪了,我因懼怕百姓,聽從他們的話,就違背了耶和華的命令和你的言語。

孩子求印度印尼有你同在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屏東除去巫惠玲

你們當因我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因我造耶路撒冷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

既麗捐有你來膏抹

我必因耶路撒冷歡喜,因我的百姓快樂;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

孩子知道怡君要與粗名人共舞

其中必沒有數日夭亡的嬰孩,也沒有壽數不滿的老者;因為百歲死的仍算孩童,有百歲死的罪人算被咒詛。

孩子要有說話智慧

他們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種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孩子求空間感恩賜恩高

他們建造的,別人不得住;他們栽種的,別人不得吃;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

孩子知道恩典而活要給台灣

他們必不徒然勞碌,所生產的,也不遭災害,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

孩子要你的管理智慧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電腦傳輸你要開啟孩子

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塵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和華說: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怎樣在我面前長存;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

台灣要除去情慾零

每逢月朔、安息日,凡有血氣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這是耶和華說的。

標準sop要你的恩典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智力阿孩子需要你恩典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上行之詩。)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

碩文啊碩文你要用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

將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不動搖。

 

孩子把文軒這孩子交在你手中

願他的兒女漂流討飯,從他們荒涼之處出來求食!

物件導向求主開啟

願強暴的債主牢籠他一切所有的!願外人搶他勞碌得來的蓋造他的聖所,好像高峰,又像他建立永存之地;

服務品質孩子需要的知識求你高某

義人必承受地土,永居其上。

富啊服你既受主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景怡李民孩子知道你要給他們救贖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

孩子需要桌遊智慧

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

恩典你要成立小家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明達一打啊 你都看顧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主星冠訊要成為大降

你這個人,為什麼論斷弟兄呢?又為什麼輕看弟兄呢?因我們都要站在神的臺前。

凱興利秀嶼婕一節 你都又興起他們

這四國末時,犯法的人罪惡滿盈,必有一王興起,面貌兇惡,能用雙關的詐語。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富啊怡君是愛你的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恩有中心啊你要西傾城萬名禱告店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富啊群死亡全是離開了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孩子知道台灣要走在恩典之路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許明峰悔改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和中腐要禁食悔改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耶和華羅以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耶和華以樂   

歌中說:以色列啊,你尊榮者在山上被殺!大英雄何竟死亡!

耶穌愛你台灣

不要在迦特報告;不要在亞實基倫街上傳揚;免得非利士的女子歡樂;免得未受割禮之人的女子矜誇。

注意石角

基利波山哪,願你那裡沒有雨露!願你田地無土產可作供物!因為英雄的盾牌在那裡被污丟棄;掃羅的盾牌彷彿未曾抹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