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問神如何寫詩歌

唱新歌

只好自己起了音去接預言流

我愛你我與你同去讓你在哀哭變跳舞

我愛你我與你同在讓你在喜樂吹號角

哈利路亞拿起神給你的號角在喜樂吹起

哈利路亞拿起神給你的旗幟在跳舞揚起

這裡是敬畏神的祭壇

這裡是信心神的腳凳

呼喊 醫治 臨到這地

這裡是教會的殿

你就從裂天降下

彩虹約定就是今天現在

2/15在靈糧堂寫的歌

進入我的院來到至聖所

你很美麗你很美麗你是我的愛子

我的創造 聖潔潔白

來走過來 到我這裡來

你我一起相愛扶持勸勉

罪洗淨如此雪白

喔~~~~~~『靈歌』

主耶穌~~~~~

耶穌我這麼愛冪你

耶穌你還是這樣信實

我在這裡敬拜 俯伏

就因你在這裏來到你面前

2/14晚上快睡前

我問神你要教我寫出大衛帳幕的歌給你使用

吹號角揚聲天起

起舞跳舞敬拜你

呼喊城門推倒他

跟上救主迎道路

聖靈火重建帳幕

你是大君王 全能者 就是全部

放牧主敬拜時候我跟神說我不會寫歌

主說跟著唱敬拜的詩歌

開始唱的時候沒想到給我圖畫

一開始是水滴產生聯誼

 一個人跪拜手向天

愛心圖 號角 手搖鈴

水流成河水滴連宜

跪拜承接祝福

Love love

吹吹吹天上號角

Love love

舉起跳舞歡唱

Love love

來嚐主恩在哪裡

在耶穌基督裡

他是葡萄樹我是支子

2/16

主啊你要教導我如何寫出你要的歌詞

我不會寫求你帶領我寫出和你心意 你要給我創意

異象看到手摸著臉龐

手摸著臉龐 正在親你 抱著你

手摸著臉龐 親口跟你說你是我的摯愛

手摸著臉龐 孩子我們一起走你不孤單

手摸著臉龐 每次呼招是我對你的呼喚

手摸著臉龐 是我們互相牽手進入水深之處

手摸著臉龐 依靠我大能的榜臂愛人如己

孩子啊你的眼淚我都知道

孩子啊你的心情我都看道

手摸著臉龐對著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