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神裡面

讓家長知道擅自作主然後沒有挨罵 其實更奇怪

今天心情很亂不知道亂啥 方言禱告+詩歌還是亂的心情

繼續交託中

主原諒我今天體力不支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老實說要聊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能擋多久

表面上看起來沒事其實自己根本就是無奈

了解  不要靠自己擋  要靠上帝

誠心的建議你到教會找牧師為你禱告

到底要做什麼才能恢復能量的成功經驗

憂鬱症的藥老實說我還不敢吃

或者想用中醫藥草解毒降低西醫殘留

我想你需要的是""的良藥

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使病痊癒"你願意嘗試嗎?

把你的問題帶到神面前讓祂為你医治

跟你說 我有嘗試看影片 笑話

真正的喜樂是從上帝而來的那是世人所拿不走的

真正的平安是屬天的平安如果你的源頭沒有跟上帝接上

但是我的腦袋又會開始轉寫下很多想法未來目標等等 老實說根本放不空

那麼你很難得到真正的平安你只要做一件事就好了

就是去找牧師聽他的建議與神建立良好關係

那麼你就可以繼續規劃你的未來二者並不衝突

老實說我很想測智商 重點不在於多聰明跟未來上 而是想把自己天職發揮極限我恐怕不能再跟你聊這個話題了,因為唯有你"願意"走出去才有可能讓神幫助你,你自己先安靜好好想一想,早點決定走出去,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箴言 4

1      眾子啊,要聽父親的教訓,留心得知聰明。

        2      因我所給你們的是好教訓;不可離棄我的法則(或作:指教)

        4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3      我在父親面前為孝子,在母親眼中為獨一的嬌兒。

        6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想哭

雅歌 1

        10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11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12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13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14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想哭

雅歌 3

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7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

 

        8      手都持刀,善於爭戰,腰間佩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