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孩子求恩典吉他你要開啟孩子孩子需要你的恩典信心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飛機票你要給怡君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孩子求亂象除去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車貸房貸要合理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為成人臉書悔改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海峽雅文美惠培儀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孩子求你同在中有你的恩膏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富啊你看顧我們一切所需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富啊台灣要神的親吻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孩子為全家悔改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孩子求台灣復興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因為你就是愛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富啊孩子求你把輪椅站起來恩高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孩子就在今天使他們站起來的恩典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台灣要認罪悔改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熟會啊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你帶領他們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和用人川普主星冠訓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樂樂陽恩典啊你要來膏抹我們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怡君要宣告信心聖靈綠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更新心思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圖萄牙日歐韓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怡君要醫治眼睛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靈歌情給他了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孩子求你的恩典大衛賬目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復興運動在台灣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孩子求讀經破冰恩典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孩子求你同在繪畫以麗莎恩高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麥克筆畫富啊在你恩典中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應証你大能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孩子求台灣滬赴大國在台灣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肯亞要傳福音的教誨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