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富啊謝謝主靠折你恩典進食了7

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

瑞士有你的恩典

公義必當他的腰帶;信實必當他脅下的帶子。

富啊宣教呼著有你的恩典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他們。

富啊馮腳你帶領

牛必與熊同食;牛犢必與小熊同臥;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

富啊孩子求聖靈洗

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富啊電纜弊端孩子為台灣悔改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

兒童表演有恩典信心中有恩典

你們的金銀都長了(金秀);那(金秀)要證明你們的不是,又要吃你們的肉,如同火燒。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儹錢財。

孩子求集中禱告果效

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那日,主必二次伸手救回自己百姓中所餘剩的,就是在亞述、埃及、巴忒羅、古實、以攔、示拿、哈馬,並眾海島所剩下的。

涉事瑪阿有恩典

他必向列國豎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

賽斯悔改

以法蓮的嫉妒就必消散;擾害猶大的必被剪除。以法蓮必不嫉妒猶大,猶大也不擾害以法蓮。

顛顯儘是醫治

他們要向西飛,撲在非利士人的肩頭上(肩頭上:或作西界),一同擄掠東方人,伸手按住以東和摩押;亞捫人也必順服他們。

孩子求你的恩典開啟5敢分辨靈恩賜

耶和華必使埃及海汊枯乾,掄手用暴熱的風使大河分為七條,令人過去不至濕腳。

除去罪性的信心

為主餘剩的百姓,就是從亞述剩下回來的,必有一條大道,如當日以色列從埃及地上來一樣。

奉獻28原是恩典

你們這追求公義、尋求耶和華的,當聽我言!你們要追想被鑿而出的磐石,被挖而出的巖穴。

孩子求恩典除去客戶障礙

要追想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和生養你們的撒拉;因為亞伯拉罕獨自一人的時候,我選召他,賜福與他,使他人數增多。

孩子求你的判斷力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簡單每幢意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巧顆粒你帶領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兒童夢想之家有翻土次序行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作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植牙你醫治

知道公義、將我訓誨存在心中的民,要聽我言!不要怕人的辱罵,也不要因人的毀謗驚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蛀蟲必咬他們,好像咬衣服;蟲子必咬他們,如同咬羊絨。惟有我的公義永遠長存,我的救恩直到萬代

炫得就有怡君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好產品

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為林奕純有恩典

你舉目向四方觀看;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

咒韓你帶領

你的眾子從遠方而來;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

孩子求恩典智慧角度

那時,你看見就有光榮;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