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奉獻110

番茄3100元創業計劃

昨天有領受高山茶後來爆了新聞我才知道茶葉有問題

想要玩女人後來看到怡君的臉我知道神有告訴他

不點放宣教報名表時候剛好看到旅行包

葉子掉下來 果子也是

給予宣教 中國有沙城暴 上海腳步很快 獅子

國家城市捕魚傳過去了魚一直往前漁網撒下

看到老鷹

網路上看到收割莊稼應証宣教

日本 台灣 中國 韓國

繼續應証

特會時第一次腳底熱

中午要我為城市禱告

看到新聞車禍母親不在時想哭

特會最後一天我要求禱告眼睛醫治

我對神說準備好了

但牧師沒為我禱告我被聖靈擊導居然沒扶我我頭差點受傷

老鷹飛翔在地上酌羽毛更新剛好是特會的主題

胸口有其子的圖案

鴿子在飛之後燈塔致著鴿子飛到耶穌手上

一位女生拿著藍色布揮舞

地症動沖出一棵樹

說到童女應証我跟不點的對談

藍色布長的 粉紅色 藍色絲巾

跟他們喝茶時候聊到椰洗別

後來才知道他也有領受的恩賜

創業禱告沒想到介紹朋友的人有這個計劃

那位第一次見面的人居然分賜恩膏給我

沒想到我畫了5張給他

喝茶沒想到喝了2杯而且一個下午

要回去代禱我求智慧

 

工作用風版被說不要用 那不要用如何完成工作

後來他要用的機器畫了又要我拿剛處理們片給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