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

        張軍令子彥怡君要房子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索馬里英國需要你的恩典

那些人是法利賽人差來的(或作:那差來的是法利賽人);

ㄨㄑㄧ敬拜要更多高抹

抹藥山以利沙伯是你的恩典孩子要領受

他們就問他說:「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亞,也不是那先知,為什麼施洗呢?」

新社富啊你要興起福音

約翰回答說:「我是用水施洗,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是你們不認識的,

孩子求智慧號角求主供應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李宗瑞瑞簽佳林要恩典啊

這是在約但河外伯大尼(有古卷:伯大巴喇),約翰施洗的地方作的見證。

安胎針要你同行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召會聖31需要你的恩典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張向婷張玟瑜茂松葉中員怡君更多榮耀鄭玉要你

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宗教算命怒氣佔ㄆㄨˇ邪術孩子求悔改恩高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孩子求聖靈充滿能力智慧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