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王紀上512節』 耶和華照著所應許的,賜智慧給所羅門,希蘭與所羅門和好,彼此立約。

孩子求智慧吾乃詞怡君你看顧我們必須調整對神心意和主權的理解,神的心意是在地如在天,不願一人沉淪。站對位子,才能使扮演正確的角色

『列王紀上518節』 所羅門的匠人,和希蘭的匠人,並迦巴勒人,都將石頭鑿好,預備木料和石頭建殿。

孩子要聖靈充滿屬靈分辨力

天災和疾病的確正在發生,但耶穌早把治理的權柄贖回與神同工。因此才會有預言將發生死於疾病的人得著醫治,因為神把治理的權柄給了教會,教會有這樣的責任。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富啊腸胃炎近視你醫治我們需要學習用正確的眼光看待關於末世的經文。將之羅列,可分為兩種,第一種是描述神要差遣你進入的戰場;第二種是神差遣你進去時,所賜的應許。

 

 

 

 

 

 

 

 

 

 

        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孩子知道你都成了們應當領受神的祝福,透過在生命中所彰顯的良善,使周圍的人感動,渴慕尋求神。神所賜的恩寵,是為了服事他人而效力,這樣的恩寵會成為橋梁,使人認識神的良善。基督徒要使人明白災難並非神的心意,反而是違背了神的心意。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孩子求恩典旅行不到的人求主幫助教會需要認清自己擁有的權柄,倘若發預言審判、控告某些人或團體,反而會看見負面的預言成立,這是因為神在與我們的立約關係中,會回應我們的價值觀。耶穌沒有使用風暴和疾病警告世人不要敵對神,而是迫切在告訴這個滿是孤兒的星球,要明白神對世人的愛。基督徒的生命經歷自由與釋放到什麼程度,將會決定這個地球經歷自由與醫治到什麼程度。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孩子需要你的聖靈感動有家祭壇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詩璇怡君要復活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開到需要你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孩子求恩典失民醫治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石油求主幫助伊斯蘭教需要得救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張澤偉哲煒怡君要你榮耀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孩子求創意得智慧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在你同在中更多智慧之勢創意天開了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你要就怡君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孩子求工作果效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禱告亦能一致釋放果效不信世代啊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他要向惡人密布網羅;有烈火、硫磺、熱風,作他們杯中的分。

孩子求自行恩典恩賜恩高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文宣怡君你看顧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富啊你要給孩子再度信心

我們不願意分外誇口,只要照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搆到你們那裡。

        子彥怡君香香奈牧師中秋更多恩典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鼓膜破六你都醫治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孩子求你釋放怡君更多自由我的神

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孩子求創意智慧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在你手中有恩典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隻是智慧儘是一致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他們又問他說:「這樣,你是誰呢?是以利亞嗎?」他說:「我不是。」「是那先知嗎?」他回答說:「不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