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到裡面基督

一定要看到更大的事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6       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

他說:「凡文士受教作天國的門徒,就像一個家主從他庫裡拿出新舊的東西來。」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但聽道之人有許多信的,男丁數目約有五千。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6       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26     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夏甲就稱那對他說話的耶和華為「看顧人的神」。因而說:「在這裡我也看見那看顧我的嗎?」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28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29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眼光超越罪趙城傷害仇敵作為

透過愛按著應許看顧

意向看到將來要做的活出神要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