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孩子要你的大能2)自己異端的涉入:富啊悔改

認識聖靈        嗐!犯罪的國民,擔著罪孽的百姓;行惡的種類,敗壞的兒女!他們離棄耶和華,藐視以色列的聖者,與他生疏,往後退步。

3)家庭因素與突發狀況:

我服孩子要你的恩典

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還要受責打嗎?你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

子求悔改曾歸依假神偶像,或當過乩童、法師、交鬼、靈修、冥想、打坐等,涉入邪術巫術而造成精神錯亂者,必須作認罪悔改和斷開的禱告。

你們的地土已經荒涼;你們的城邑被火焚毀。你們的田地在你們眼前為外邦人所侵吞,既被外邦人傾覆就成為荒涼。

我的神啊你要幫助我1)家族性的遺傳:

若不是萬軍之耶和華給我們稍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樣子了。

這個家我們要爸爸也決定受洗了,新的開始。有重度憂鬱或幻聽幻覺...等精神性

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啊,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固定的大量讀經、禱告藥物上癮的泥沼裡富啊孩子要你啊

耶和華說:你們所獻的許多祭物與我何益呢?公綿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我已經夠了;公牛的血,羊羔的血,公山羊的血,我都不喜悅。

)家族性的遺傳悔改啊

你們來朝見我,誰向你們討這些,使你們踐踏我的院宇呢?

求主幫助開啟孩子2)自己異端信仰的涉入

你們不要再獻虛浮的供物。香品是我所憎惡的;月朔和安息日,並宣召的大會,也是我所憎惡的;作罪孽,又守嚴肅會,我也不能容忍。

你要開啟孩子啊1)家族性的遺傳:需要作「斷開祖先咒詛的禱告」(附錄一)

你們的月朔和節期,我心裡恨惡,我都以為麻煩;我擔當,便不耐煩。

注意事項與陪伴方法:富啊孩子要這恩典恩賜恩膏感動

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4)突發的重大狀況:接受內在醫治釋放

富啊你要次下來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