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孩子要你的愛3)家庭成長環境因素:來自破碎的家庭、被遺棄、沒安全感、或長期被虐待、羞辱你醫治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合成先怡君要你恩典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不料,那些園戶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產業就歸我們了!』

但我知道,你們心裡沒有神的愛。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孩子求烏干達恩高求主開啟4)突發的重大狀況:遭遇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如親人過世、婚姻破碎、工作經濟壓力、突然失業、瀕臨死亡的驚恐驚嚇意外事件...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為此我先前也寫信給你們,要試驗你們,看你們凡事順從不順從。

我富啊你要給孩子恩典針對這四種情形,要去陪伴這樣的弟兄姊妹,我的經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個有果效的方法是:「三個禱告,一個釋放」

弟兄們,你們曉得司提反一家,是亞該亞初結的果子,並且他們專以服事聖徒為念。

富啊周寶貝出國平安   

還有些婦女遠遠的觀看;內中有抹大拉的馬利亞,又有小雅各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並有撒羅米,

孩子求更多恩典恩賜開啟用禱告服飾人

就是耶穌在加利利的時候,跟隨他、服事他的那些人,還有同耶穌上耶路撒冷的好些婦女在那裡觀看。   

還有被惡鬼所附、被疾病所累、已經治好的幾個婦女,內中有稱為抹大拉的馬利亞(曾有七個鬼從他身上趕出來),

神的吉安孩子要重擔交托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   

孩子求聖靈充滿耶和華以樂孩子要除去驕傲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孩子求更多不同禱告層次3)家庭成長環境因素:「饒恕的禱告」(附錄三)並接受內在醫治釋放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木易堂你帶領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格光物節怡君要你的恩典啊你看顧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我的啥哎孩子要你的恩典啊多給怡君

我的弟兄們,不要多人作師傅,因為曉得我們要受更重的判斷。

 

詢問她家族的病史,如果她家人也有相同的憂鬱症或精神疾病,需要作禱告手冊中的「斷開祖先咒詛的禱告」。特別要斷開她們「家族性精神疾病的遺傳」。

孩子求恩典開啟邪術禱告

若是祖先有拜偶像、行巫術邪術、當廟公、乩童的,而靈裡比較開而導致混亂者,也要代替祖先作認罪悔改與破除的禱告。

 

       

第二天,摩西坐著審判百姓,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摩西的左右。

富啊哈勒璐雅順服話語生命

摩西的岳父看見他向百姓所做的一切事,就說:「你向百姓做的是什麼事呢?你為什麼獨自坐著,眾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你的左右呢?」

富啊憂鬱症解除

摩西對岳父說:「這是因百姓到我這裡來求問神。

聖梅怡君要築壇

他們有事的時候就到我這裡來,我便在兩造之間施行審判;我又叫他們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

香蕉有人需要

摩西的岳父說:「你這做的不好。

孩子求更多共通點

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因為這事太重,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

孩子求恩典除去思想捆綁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我為你出個主意,願神與你同在。你要替百姓到神面前,將案件奏告神;

捆綁破除奉獻認識神

又要將律例和法度教訓他們,指示他們當行的道,當做的事;

孩子要盯死你咖啡

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

孩子要成立祭壇安靜安息得智慧

叫他們隨時審判百姓,大事都要呈到你這裡,小事他們自己可以審判。這樣,你就輕省些,他們也可以同當此任。

現水解除

你若這樣行,神也這樣吩咐你,你就能受得住,這百姓也都平平安安歸回他們的住處。」

一致土產啊 富啊

於是,摩西聽從他岳父的話,按著他所說的去行。

孩子求先知預言圖畫

摩西從以色列人中揀選了有才能的人,立他們為百姓的首領,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

他們隨時審判百姓,有難斷的案件就呈到摩西那裡,但各樣小事他們自己審判。

新季節風近視得此後,摩西讓他的岳父去,他就往本地去了。

 

『列王紀上56節』 所以求你吩咐你的僕人,在利巴嫩為我砍伐香柏木,我的僕人也必幫助他們,我必照你所定的,給你僕人的工價,因為你知道,在我們中間沒有人像西頓人善於砍伐樹木。

全家信主孩子要禱告ㄖㄢ

『列王紀上56節』 所以求你吩咐你的僕人,在利巴嫩為我砍伐香柏木,我的僕人也必幫助他們,我必照你所定的,給你僕人的工價,因為你知道,在我們中間沒有人像西頓人善於砍伐樹木。

孩子求恩典彩虹開啟

『列王紀上430節』 所羅門的智慧超過東方人,和埃及人的一切智慧。

祭司長擺膚漲有恩典

 

『列王紀上55節』 我定意要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殿,是照耶和華應許我父親大衛的話,說:我必使你兒子接續你坐你的位,他必為我的名建殿。

詩婷怡君翻轉

『列王紀上56節』 所以求你吩咐你的僕人,在利巴嫩為我砍伐香柏木,我的僕人也必幫助他們,我必照你所定的,給你僕人的工價,因為你知道,在我們中間沒有人像西頓人善於砍伐樹木。

孩子求信心

『列王紀上511節』 所羅門給希蘭麥子二萬歌珥,清油二十歌珥,作他家的食物,所羅門每年都是這樣給希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