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5/10教會母親節給我泡菜

我拿去給琴 感謝主他請我吃東西

 

去買早餐時候

不知道為何不太舒服 用不好可能車禍

突然間看到這路口不是十字架嗎

 

從其他教會拿到cd給教會

日本宣教神要成就這事要我禁食

莊稼成熟宣教日本 中國

去金典音樂之前看了地圖沒有找到居然迷路了

找到了驚奇教會 那個神招會的人已換這間教會 看來這是神的帶領

回家路上為何腦中浮現要買墨汁畫圖

魚群一直跳 有一條魚沖破網出去眩得去宣教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鴿子有5隻一起飛

網路上看到水與火應証這經文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宣教 醫治 馬太福音 全家信主

要我為這國家發預言成為國際代導者

突然間看到昨天買的絲巾他在那裡跳靈舞

早上媽把我放在中間的西瓜打破了

說要拜拜嘴脣 屁股癢

同時琴要我守望禱告塔的運作同時仇敵會攻擊 看到蛇 鋸子 濟公

頭暈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31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我跟不點說過才昨天而已

(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被他趕出去,就作這詩。)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或作:並且神再尋回已過的事)。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Top中國 日本 韓國 合一

看到地圖船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華冠、足鍊、華帶、香盒、符囊、

他們在那裡大大的害怕,因為神在義人的族類中。

        6      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現今我回到耶路撒冷,仍施憐憫,我的殿必重建在其中,準繩必拉在耶路撒冷之上。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那日是忿怒的日子,是急難困苦的日子,是荒廢淒涼的日子,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