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憂鬱症得醫治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吳要容入進放是你有雅熙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孩子求恩典破除口舌外遇悔改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充滿主耶穌的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愛心、信心與自信心。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在你恩典中有創意孩子求智慧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三)宣告釋放: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3從天禱告求主開啟孩子求恩典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牆壁施工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父啊孩子需要你智慧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聖潔事工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宣教有恩典奉主名破除偶像求羊角恩典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主耶穌!求祢的寶血與十字架放在我與父母雙方家族的每一代祖先當中。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你釋放恩典給怡君孩子求產品細節得知識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林下區域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你要給孩子創造力謙卑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偽儀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進食恩典你要給孩子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611旌旗教會幸福小組檯服盛31

更多愛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古慧梅

要你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軟弱離開有剛強恩典、       

再次日,約翰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裡。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身體健康,靈命健壯。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

父啊你的心意在裡面全家得救了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

父啊你要在那裡改變有破卻服飾氣米

耶穌轉過身來,看見他們跟著,就問他們說:「你們要什麼?」他們說:「拉比,在那裡住?」(拉比繙出來就是夫子。)

敬拜豬有你同在

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他在那裡住,這一天便與他同住;那時約有申正了。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有好的人際關係,有感恩的心,時時以主耶穌基督的心為心來對待人。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父啊你要使用我的禱告孩子求聖靈充滿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彌賽亞繙出來就是基督。)

破碎啊才能走過來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繙出來就是彼得。)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為環境悔改禱告

父啊你要給加異恩典

耶穌在殿裡所羅門的廊下行走。

孩子求智慧內在醫治

猶太人圍著他,說:「你叫我們猶疑不定到幾時呢?你若是基督,就明明的告訴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要給孩子聖靈舞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豐盛的禱告生活啊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聖靈充滿砍斷破除我家族,離婚的咒詛,淫亂的咒詛。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父啊禱告宣告孩子求智慧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雲林有你同行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既腎得醫治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其夐破口得醫治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砍斷破除我家族,貧窮的咒詛,恐懼、憂慮的咒詛。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嚴濟身教恩典啊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你要給孩子看見破口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父啊禱告裝備中有恩典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車帶要除去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孩子求溝通有你同行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個性服飾上德智慧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孩子求你醫治混亂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孩子求習安系統聖靈充滿在台灣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父啊竭盡場地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異夢有恩典親雲怡君要你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既潤障礙除去一致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曼君怡君做高除去情慾蛇攪擾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愛是擊打撒旦武器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讚美你讚美你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孩子求助智慧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方言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求主次下來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既腎大腸癌一致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怡如怡君有恩典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肺部腫瘤於悔改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高島屋你看顧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買拉西雅台灣有愛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受援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怡君你看顧孩子求智慧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利未怡君你帶籠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孩子求禱告膏抹一致組織言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你供應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耶穌回答說:「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不信。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見證;

髮型大雅區

只是你們不信,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

孩子要改變習慣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全是謊言除去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更多分享得著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