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來迎接亞撒,對他說:「亞撒和猶大、便雅憫眾人哪,要聽我說:你們若順從耶和華,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你們若尋求他,就必尋見;你們若離棄他,他必離棄你們。

孩子求創意你一治青光眼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孩子求溝通智慧控制性慾   提出問題有答案洗線ㄗㄨㄞˋ神圓子不同花傳西草西嗆之氣同在餵養兼顧全羊

嘟花不同顯現是攻土地圓子岑本性豐盛

盛極耐心不改變連聘無所補盟公益跟隨神道路生活神租行密令群雃希愛遵命密令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德美餓日韓澳進入悔改合一

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

榮耀與怡君同在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孩子謙卑中求智慧

主說:以法蓮哪,我可向你怎樣行呢?猶大啊,我可向你怎樣做呢?因為你們的良善如同早晨的雲霧,又如速散的甘露。

你給台灣日神國神愛世人

因此,我藉先知砍伐他們,以我口中的話殺戮他們;我施行的審判如光發出。

你賜下獨生子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孩子求恩典給怡君信心

他們卻如亞當背約,在境內向我行事詭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基列是作孽之人的城,被血沾染。

子求創意洞察力口材學襲

強盜成群,怎樣埋伏殺人,祭司結黨,也照樣在示劍的路上殺戮,行了邪惡。

你閩閩孩子求智慧口詞學習力

在以色列家,我見了可憎的事;在以法蓮那裡有淫行,以色列被玷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猶大啊,我使被擄之民歸回的時候,必有為你所命定的收場。

驕傲蛇孩子求毀改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以利亞恩膏父啊孩子需要你聖靈恩膏高抹你

台南需要你恩典

張牧師怡君你同行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憂鬱近視得醫治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經濟下跌有恩典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精品需要你啊

       

身睡臥,我心卻醒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大衛帳幕父啊孩子求恩典智慧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