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來如同闖進大破口,在毀壞之間滾在我身上。

孩子求勝節聖靈洗更新台灣

驚恐臨到我,驅逐我的尊榮如風;我的福祿如雲過去。

恩典次下更多

現在我心極其悲傷;困苦的日子將我抓住。   

大有能力良人耶穌你說服

小羊心腹餵養看顧

誰智慧望癢西困按法煮一樣

以利阿神習已色列約貴被魯個麵神主神神觀點你充滿怡君

因為主萬軍之耶和華使「異象谷」有潰亂、踐踏、煩擾的日子。城被攻破,哀聲達到山間。

父啊租種神童在轉撞回展全新錒神生活

以攔帶著箭袋,還有坐戰車的和馬兵;吉珥揭開盾牌。

你是平安喜樂目標成就因為親密關係群麗服飾

你嘉美的谷遍滿戰車,也有馬兵在城門前排列。

孩子求細心喚醒他們

他去掉猶大的遮蓋。那日,你就仰望林庫內的軍器。

神話與傳達

你們看見大衛城的破口很多,便聚積下池的水,10      

又數點耶路撒冷的房屋,將房屋拆毀,修補城牆,

父啊孩子要看到你看到的

又在兩道城牆中間挖一個聚水池可盛舊池的水,卻不仰望做這事的主,也不顧念從古定這事的。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七定知道你是主權心錒神

主耶和華如此說:「愚頑的先知有禍了,他們隨從自己的心意,卻一無所見。

離棄神免試寄售離開本質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