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父原為一。」

加倍恩寵更深膏抹

猶太人又拿起石頭來要打他。

你要給怡君

耶穌對他們說:「我從父顯出許多善事給你們看,你們是為那一件拿石頭打我呢?」

捐血吸毒免疫力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不是為善事拿石頭打你,是為你說僭妄的話;又為你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

孩子求同行

耶穌說:「你們的律法上豈不是寫著『我曾說你們是神』嗎?

創意

經上的話是不能廢的;若那些承受神道的人尚且稱為神,

父啊孩子需要你來智慧

父所分別為聖、又差到世間來的,他自稱是神的兒子,你們還向他說『你說僭妄的話』嗎?

落宣中原怡君要你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