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生活感謝禱告5/12

路加是醫生

因著罪帶來世界各種疾病痛苦

它代替我的疾病單單背負我們軟弱

就是神的愛

沒有什麼不可饒恕

 

要常常喜樂,

        17   不住的禱告,

        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在基督裡旨意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3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

        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神向你的求臨到你都是好的

因環境對你的安排

神的兒女神會預備一切

為生活感謝的會得到神的美善

恩典你不配卻得到

你要因主歡喜快樂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禁食不是力你的工放棄天然權利

效法他的死

感恩禱告可以釋放救恩能力

感謝到人事物身上

為這狀況感謝這是神的安排

讚美是已經在任何狀況都值得讚美

一直讚美神你會領受這個救恩

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你為和自誇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

        12   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長大痲瘋的,迎面而來,遠遠的站著,

        13   高聲說:「耶穌,夫子,可憐我們吧!」

        14   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

        15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

        16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瑪利亞人。

        17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那裡呢?

        18   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神嗎?」

        19   就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你要謝謝甚感謝神的神蹟

要恩主感謝神

要常感恩少感恩的人心硬

 

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13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14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15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16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17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

        18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你認為應該的就不會感恩

什麼時候你不配所以你就會感恩

你感恩多少救恩就有多少

 

王住在自己宮中,耶和華使他安靖,不被四圍的仇敵擾亂。

        2      那時,王對先知拿單說:「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神的約櫃反在幔子裡。」

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耶和華面前,說:「主耶和華啊,我是誰?我的家算什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19   主耶和華啊,這在你眼中還看為小,又應許你僕人的家至於久遠。主耶和華啊,這豈是人所常遇的事嗎?

        20   主耶和華啊,我還有何言可以對你說呢?因為你知道你的僕人

已經不用打仗了

我懷的意念是平安的意念

愛的計劃是最好計劃

父啊感謝你都知道常聽我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