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宣告國內的眾民和祭司,說:『你們這七十年,在五月、七月禁食悲哀,豈是絲毫向我禁食嗎?

 

歐元要有盼望

你們吃喝,不是為自己吃,為自己喝嗎?

若有人以為自己待他的女兒不合宜,女兒也過了年歲,事又當行,他就可隨意辦理,不算有罪,叫二人成親就是了。

發瘋靈悔改

倘若人心裡堅定,沒有不得已的事,並且由得自己作主,心裡又決定了留下女兒不出嫁,如此行也好。

App父啊你要次下你的恩賜

這樣看來,叫自己的女兒出嫁是好,不叫他出嫁更是好。

蒙古需要的醫學

丈夫活著的時候,妻子是被約束的;丈夫若死了,妻子就可以自由,隨意再嫁,只是要嫁這在主裡面的人。

1.教更少,把時間用來引導孩子主動學、用出知識5.教學現場,比起「學知識」,更注重「如何學」。。 父啊你要次下智慧粗名明白學習

然而按我的意見,若常守節更有福氣。我也想自己是被神的靈感動了。

婉琳存美需要你

又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他安,稱呼他拉比(拉比就是夫子)。

ㄙ琴法父啊求主釋放

但你們不要受拉比的稱呼,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夫子;你們都是弟兄。

外交父啊要你的恩典

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

社區客家要有榮耀

也不要受師尊的稱呼,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師尊,就是基督。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有古卷在此有

每個產業都是透過禱告才有的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侵吞寡婦的家產,假意做很長的禱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罰。)

生意智慧父啊孩子需要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

為我可以學校選課禱告你家天恩典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有禍了!你們說:『凡指著殿起誓的,這算不得什麼;只是凡指著殿中金子起誓的,他就該謹守。』

為我經濟,身體禱告父啊要你啊

你們這無知瞎眼的人哪,什麼是大的?是金子呢?還是叫金子成聖的殿呢?

作彥谷劉夢園怡君要你

你們又說:『凡指著壇起誓的,這算不得什麼;只是凡指著壇上禮物起誓的,他就該謹守。』

所以,人指著壇起誓,就是指著壇和壇上一切所有的起誓;

佳美教會要恩典去宣教

人指著殿起誓,就是指著殿和那住在殿裡的起誓;

菸酒管理法修正父啊台灣要用這個榮耀神

人指著天起誓,就是指著神的寶座和那坐在上面的起誓。

公賣局需要你的國度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細麻ㄧ父啊孩子要悔改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蠓蟲你們就濾出來,駱駝你們倒吞下去。

芬蘭需要你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

商場需要你恩典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敏感牙齒既腎得醫治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葉克謨有人需要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孩子求智慧ㄨ術除去恩典啊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建造先知的墳,修飾義人的墓,說:

修理需要智慧

『若是我們在我們祖宗的時候,必不和他們同流先知的血。』

ㄕ業率父啊要恩典

這就是你們自己證明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了。

彌勒佛悔改

你們去充滿你們祖宗的惡貫吧!

瑞簽佳林怡君要你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韓美中要你的榮耀

所以我差遣先知和智慧人並文士到你們這裡來,有的你們要殺害,要釘十字架;有的你們要在會堂裡鞭打,從這城追逼到那城,

零件需要你供應

分真的靈

悔改

叫世上所流義人的血都歸到你們身上,從義人亞伯的血起,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為止。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東正教悔改

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

新社花海需要你啊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美色父啊毀嘅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行銷計畫父啊求主教導

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我天氣需要恩典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智慧聖潔喜樂聰明救恩父啊孩子求禱告這方面膏抹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相鄰怡君要恩典啊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老人要你的恩典啊

 

並要掃滅你和你裡頭的兒女,連一塊石頭也不留在石頭上,因你不知道眷顧你的時候。」

酒駕悔改

那時,耶穌對眾人和門徒講論,

商業需要你的智慧

說:「文士和法利賽人坐在摩西的位上,

情慾需要恩典節制

凡他們所吩咐你們的,你們都要謹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們的行為;因為他們能說,不能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母乳需要你供應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切的罪都要歸到這世代了。」

以上禱告奉名阿們

僕人的禱告父啊你要次下

你們這瞎眼的人哪,什麼是大的?是禮物呢?還是叫禮物成聖的壇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古至美秀婷怡君有恩典啊

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

醫學講座需要國度降靈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台中政府是正直恩慈威嚴孩子知道你是無所不知真實的 你要讓怡君機令神

當耶路撒冷和四圍的城邑有居民,正興盛,南地高原有人居住的時候,耶和華藉從前的先知所宣告的話,你們不當聽嗎?』」

麻藥要和神心意使用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撒迦利亞說:

新歌教會悔改神書的道路神的生命美意宗行有恩典

「萬軍之耶和華曾對你們的列祖如此說:『要按至理判斷,各人以慈愛憐憫弟兄。

畜牧業要尋求神放下意念隨字記憶念到顧非神觀點來看惡人

不可欺壓寡婦、孤兒、寄居的,和貧窮人。誰都不可心裡謀害弟兄。』」

本身尋求神的道路討神喜悅生活『使徒行傳53節』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他們卻不肯聽從,扭轉肩頭,塞耳不聽,

怡君要調整生活參與方法是工蜂法式要你恩典

使心硬如金鋼石,不聽律法和萬軍之耶和華用靈藉從前的先知所說的話。故此,萬軍之耶和華大發烈怒。

建築恩賜求主開啟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曾呼喚他們,他們不聽;將來他們呼求我,我也不聽!

愛神租形神的道啟示自己相同道路有恩典

我必以旋風吹散他們到素不認識的萬國中。這樣,他們的地就荒涼,甚至無人來往經過,因為他們使美好之地荒涼了。」

典獄長彭俊麟正方熟芳父啊創造主救贖有力量你救世主

號角神心意計劃認識神恩典啊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孩子要屬靈分辨力非是攻

你叫他比天使(或作: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禱告能力取決降伏程度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父啊你給怡君大能佳麗讚美的方式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高山低谷與神同在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愛李忠服飾祭拜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孩子求咖啡悔改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紫燕孫壽元心怡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孩子求智慧恩典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父啊高山低谷同在有飽啜讚美你就恩祝福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父啊不信生活墮落神百姓如此有恩典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台中創意園區有同行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論到童身的人,我沒有主的命令,但我既蒙主憐恤能作忠心的人,就把自己的意見告訴你們。

兒童農莊需要有恩典的生活

因現今的艱難,據我看來,人不如守素安常才好。

股市要你同在

你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脫離;你沒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妻子。

恩典榮耀道路需要你

你若娶妻,並不是犯罪;處女若出嫁,也不是犯罪。然而這等人肉身必受苦難,我卻願意你們免這苦難。

新生命有恩典啊

弟兄們,我對你們說,時候減少了。從此以後,那有妻子的,要像沒有妻子;

方停婷玉秀婷怡君要你

哀哭的,要像不哀哭;快樂的,要像不快樂;置買的,要像無有所得;

孩子求智慧

用世物的,要像不用世物,因為這世界的樣子將要過去了。

豐收神學院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主喜悅。

孩子求聰明創意

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妻子喜悅。

愛神喜樂

婦人和處女也有分別。沒有出嫁的,是為主的事掛慮,要身體、靈魂都聖潔;已經出嫁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丈夫喜悅。

孩子求智慧女友

我說這話是為你們的益處,不是要牢籠你們,乃是要叫你們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服事主,沒有分心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