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父啊孩子求恩典順服小家人

他們又要拿他,他卻逃出他們的手走了。

行到會要更多愛

耶穌又往約但河外去,到了約翰起初施洗的地方,就住在那裡。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加倍感動孩子求智慧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父啊自我形象中有恩ㄉㄧㄦˇ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鞏應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孩子求智慧女友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父啊土地一致性玉你看顧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恩賜恩膏判斷力有恩典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智慧聖靈阿求你澆灌孩子

他要向惡人密布網羅;有烈火、硫磺、熱風,作他們杯中的分。

包裝設計言語恩高

我們的神要來,決不閉口。有烈火在他面前吞滅;有暴風在他四圍大颳。

替代悔改恩典

摩西就向埃及地伸杖,那一晝一夜,耶和華使東風颳在埃及地上;到了早晨,東風把蝗蟲颳了來。

學習力領悟力畔ㄗㄧㄢˇ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

批評罪

孩子悔改

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

砍斷破除我家族,一切遺傳病(包括:心臟病、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皮膚病、精神疾病、氣喘等病)的咒詛。

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破壞

父啊葡萄園你賜下

(亞薩的詩。)神啊,外邦人進入你的產業,污穢你的聖殿,使耶路撒冷變成荒堆,

教育孩子牛已釋放羹簪

把你僕人的屍首交與天空的飛鳥為食,把你聖民的肉交與地上的野獸,

父啊你讓父母開路

在耶路撒冷周圍流他們的血如水,無人葬埋。

貸款台灣要消失不合理

我們成為鄰國的羞辱,成為我們四圍人的嗤笑譏刺。

羅馬記憶法求主釋放

耶和華啊,這到幾時呢?你要動怒到永遠嗎?你的憤恨要如火焚燒嗎?

月經有人需要

願你將你的忿怒倒在那不認識你的外邦和那不求告你名的國度。

玉東紫燕碩文怡君要你的恩典啊

因為他們吞了雅各,把他的住處變為荒場。

父啊清潔的心

求你不要記念我們先祖的罪孽,向我們追討;願你的慈悲快迎著我們,因為我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

顏色家暴謊言悔改饒數

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因你名的榮耀幫助我們!為你名的緣故搭救我們,赦免我們的罪。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經濟豐盛。

為何容外邦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願你使外邦人知道你在我們眼前伸你僕人流血的冤。

拒絕傷害生命有次序

願被囚之人的歎息達到你面前;願你按你的大能力存留那些將要死的人。

在埃及營和以色列營中間有雲柱,一邊黑暗,一邊發光,終夜兩下不得相近。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經從祖先偶像權勢的咒詛裡得著釋放,從現在起和它們一刀兩斷,毫無瓜葛,毫無牽連。

摩西向海伸杖,耶和華便用大東風,使海水一夜退去,水便分開,海就成了乾地。

彼此查驗是你的恩典

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經從祖先所有疾病、淫亂、貧窮、暴力、離婚、早夭、常發生意外事件的咒詛裡面得著釋放,從現在起和它們一刀兩斷,毫無瓜葛,毫無牽連。

埃及人追趕他們,法老一切的馬匹、車輛,和馬兵都跟著下到海中。

孩子求方言恩典

到了晨更的時候,耶和華從雲火柱中向埃及的軍兵觀看,使埃及的軍兵混亂28博敬

有你恩典啊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

台灣是咒詛土地脫離

他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

錫克教悔改

風息浪靜,他們便歡喜;他就引他們到所願去的海口。

心悸梗塞腎病得醫治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盯死自己敬拜讚美恩賜恩膏

我又舉目觀看,見有四輛車從兩山中間出來;那山是銅山。

失眠近視醫治耳聾是你恩典啊

第一輛車套著紅馬,第二輛車套著黑馬。

耶和華以樂

套著黑馬的車往北方去,白馬跟隨在後;有斑點的馬往南方去。

大腸直腸癌醫治

壯馬出來,要在遍地走來走去。天使說:「你們只管在遍地走來走去。」他們就照樣行了。

有恩典啊非洲靈糧堂

他又呼叫我說:「看哪,往北方去的已在北方安慰我的心。」

砍斷破除我家族,常發生意外事件的咒詛。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白內障西燒了

「你要從被擄之人中取黑玳、多比雅、耶大雅的金銀。這三人是從巴比倫來到西番雅的兒子約西亞的家裡。當日你要進他的家,

以培麗秀韻文美雪玉珍徐明峰悔改

取這金銀做冠冕,戴在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的頭上,

邪術悔改

對他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那名稱為大衛苗裔的,他要在本處長起來,並要建造耶和華的殿。

你要是放恩典美日韓稅

他要建造耶和華的殿,並擔負尊榮,坐在位上掌王權;又必在位上作祭司,使兩職之間籌定和平。

目標禱告規劃父啊你要給我們

這冠冕要歸希連(就是黑玳)、多比雅、耶大雅,和西番雅的兒子賢(就是約西亞),放在耶和華的殿裡為記念。」

以色列方言

遠方的人也要來建造耶和華的殿,你們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這事必然成就。

孩子需要智慧粗名判斷力

大利烏王第四年九月,就是基斯流月初四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撒迦利亞。

設立烽火台

那時伯特利人已經打發沙利亞和利堅米勒,並跟從他們的人,去懇求耶和華的恩,

是你的恩典啊

並問萬軍之耶和華殿中的祭司和先知說:「我歷年以來,在五月間哭泣齋戒,現在還當這樣行嗎?」

孩子求更加渴慕

服侍你

萬軍之耶和華的話就臨到我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第三輛車套著白馬,第四輛車套著有斑點的壯馬。

胰臟癌骨頭傷害醫治

我就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啊,這是什麼意思?」

政治零 奴隸零論斷悔改

天使回答我說:「這是天的四風,是從普天下的主面前出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福音小家成立

主啊,願你將我們鄰邦所羞辱你的羞辱加七倍歸到他們身上。

茂鬆窮越要你的恩膏

這樣,你的民,你草場的羊,要稱謝你,直到永遠;要述說讚美你的話,直到萬代。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列邦奔騰,好像多水滔滔;但神斥責他們,他們就遠遠逃避,又被追趕,如同山上的風前糠,又如暴風前的旋風土。

彼得但以李恩高

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哲煒明峰悔改(四)祝福的禱告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裡。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茄忌田要進入謙卑

在那裡,信耶穌的人就多了。

砍斷破除我家族,所有疾病、早夭,死亡、不生育的咒詛。

夢想

戴導膏抹裝備中心

恩典而活我的恩典夠你用順服服飾

凱真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秀情怡君你帶領

耶和華有恩惠,有公義;我們的神以憐憫為懷。

父啊家被感動除去上癮捆綁毒品醫治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婚姻美滿,白頭偕老。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白內障牙齒悔改

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讓他們彼此商議。誰從古時指明?誰從上古述說?不是我耶和華嗎?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我是公義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

輪椅醫治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孩子要禱告山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分辨靈恩賜巧工孩子求亮光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全家悔改話語有能力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孩子求救恩號角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勞牧師你看古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求方言信心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加倍感度菱智慧恩賜恩高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溝通就是聖靈出滿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空間感塗墨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創意治理恩賜智慧粗名能力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儘是憂鬱症醫治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孩子求聖潔喜樂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砍斷破除我家族,所有一切暴怒、暴力、話語、批評、論斷的咒詛。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品質巧工其蒯起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文勳怡拰帶領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以亡靈捆綁出去得自由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行銷代導者有恩典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老花帶綑有恩典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砍斷破除我家族,血液疾病的咒詛。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傅阿伯特利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智慧女友巧工有恩典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以樂羅以羅欣要你塗在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