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雖然都已信主受洗,仍然要《警醒》,我們若沒結《生命的果子》仍然會被《砍下》,所以要更多在主的裡面,也就是在主的話裡面《約:157》,才能多結果子

,養成每天讀神的話,思想神的話是最重要的事願主賜你愛慕神話語的心,天天在祂的話語裡得著生命的果子,得著生命的飽足,喜樂平安!

約:151「我是真葡萄樹,我父 是栽培的人。 2 凡屬我 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 剪去;凡結果子的,他 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 果子更多。 3 現在你們 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 經乾淨了。 4 你們要常 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 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 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 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 我裏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 子。常在我裏面的,我 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 多結果子;因為離了 我,你們就不能做甚 麼。 6 人若不常在我裏 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 枯乾,人拾起來,扔在 火裏燒了。 7 你們若常 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 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 願意的,祈求,就給你 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 子,我父就因此得榮 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 徒了。 9136 於是用比喻說:

 

人有一棵無花果樹栽在 葡萄園裏。他來到樹前 找果子,卻找不。

 

就對管園的說:

 

哪,我這三年來到這無 花果樹前找果子,竟找 不。把它砍了吧,何 必白佔地土呢!』

 

園的說:『 主啊,今年 且留,等我周圍掘開 土,加上糞;

 

結果子便罷,不然再把 它砍了。』」

7小時前

女生對小鳥有興趣?路加福音13:8

 

管園的說:『主阿,今年且留著,《等我周圍掘開土,加上糞。》

 

13:9

 

以後若結果子便罷; 不然,不然再把它砍了。

例如:上文的中《》我今天的亮光是:神在我的周圍環境中放下的一些人事物(如痛苦、患難、災禍、疾病……)在人的眼光中看來不好的人事物(又如壓力、衝突、混亂……)如《糞》的,對我的生活產生破壞《掘土》不平靜不安逸、動蕩時,是主所容許發生的,甚至不是什麼黑暗勢力造成,是主的作為,為要我生命可以結出美好果子來,所以我為我生活中看來不好的事感謝禱告主,這是我今天的禱讀分享,謝謝!所以不是每個生活中不好的景況都要爭戰禱告,有時要更深的明白神的美好心意,僅僅向神獻上感謝讚美,深知神掌權賜福,靠主愛得勝,喜樂平安度日。因此讚美有時,爭戰有時,要蒙受聖靈的啟示、引導。以上分享與你,謝謝!所以不是每個生活中不好的景況都要爭戰禱告,有時要更深的明白神的美好心意,僅僅向神獻上感謝讚美,深知神掌權賜福,靠主愛得勝,喜樂平安度日。因此讚美有時,爭戰有時,要蒙受聖靈的啟示、引導。以上分享與你,謝謝!

 

2015,14,19領受

 

                  工作指標

 

一培養靈裡的敏銳

 

二造就門徒

 

三宣傳神國福音

 

四醫治釋放病人

 

五運用屬靈恩賜

 

六排除異己

 

恢復生命

 

八全人醫治

 

九建造教會

 

十與神同行

 

今晚聖靈對我講解了意思,是關乎大家的

 

這是神的聖靈學院裡這位聖靈教師在我們各人生命中要作成的工作指標

 

每一個人都在某一階段受訓,受訊的期間長短也因各人的學習狀況而有不同,考核沒過就一直處在這階段無法進級

 

請大家要確認自己所在的階段

 

並且《預備自己》

 

所謂的預備指人自己要拿出來擺上的

 

例如一階是要預備自己保有敬畏神的心和渴慕經歷聖靈的心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他開端,所以要敬畏的心才能經歷智慧-耶穌-聖靈,而渴慕聖靈才會啟動聖靈作工在各人身上,人才能敏銳聖靈

 

所以神說每一個階段都有人需要擺上或去注意的地方,是人要主動的部分,然後其他神自己作在人身上

 

預備自己是幫助自己快速過關的秘訣喔!

 

因此請各位學員領受察驗自己目前的階段並為這階段所要預備自己的是什麼來作預備好,使得自己可以通過學習考核再進深,

 

有不太清楚明白的請私訊作溝通

 

謝謝大家,願大家都能快速經歷這波聖靈的復興,共勉之……

 

關於《預備》每一個人都不會是一模一樣的,會與自身的《弱點》就是阮弱缺乏和破口有相對應之處喔~可幫大家更有方向性的明白所要預備的部分!

 

抱歉!補充!

 

請大家不要用屬地的角度看待,要站在屬天上的位置的角度來看見聖靈的工作的指標,才能明白這個啟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