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孩子每天求聖潔謙卑在怡君家人身上贊感情生活大突破平安喜樂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不點生命要翻轉正動

        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仍將知識教訓眾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

孩子求憐憫需要你來的智慧創造力判斷力跟女友一起服侍你

給怡君得人恩典    天將晚,以撒出來在田間默想,舉目一看,見來了些駱駝。

        我的心在我裡面發熱。我默想的時候,火就燒起,我便用舌頭說話。

你一定要次下恩典給怡君有男友 我的神啊求你家天愛給他

        到了正午,以利亞嬉笑他們,說:「大聲求告吧!因為他是神,他或默想,或走到一邊,或行路,或睡覺,你們當叫醒他。」

也為需要工作的人帶球有供應進入命定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默念你的作為。

孩子求恩點球智慧即判斷力在愛中看到需要

你要給怡君智慧創造力給不點更新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