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跟隨他的人說:「我的主乃是耶和華的受膏者,我在耶和華面前萬不敢伸手害他,因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

聖捯記號除去

大衛用這話攔住跟隨他的人,不容他們起來害掃羅。掃羅起來,從洞裡出去行路。

孩子求智慧創意」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他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回去站在約旦河邊。他用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打水,說:「耶和華以利亞的神在哪裏呢?」打水之後,水也左右分開,以利沙就過來了。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從對面看見他,就說:「感動以利亞的靈感動以利沙了。」他們就來迎接他,在他面前俯伏於地。

隨後大衛也起來,從洞裡出去,呼叫掃羅說:「我主,我王!」掃羅回頭觀看,大衛就屈身、臉伏於地下拜。

文化有你同在

大衛對掃羅說:「你為何聽信人的讒言,說大衛想要害你呢?

你家被感動零

今日你親眼看見在洞中,耶和華將你交在我手裡;有人叫我殺你,我卻愛惜你,說:『我不敢伸手害我的主,因為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

有希人要接有福音孩子求創意言語

我父啊,看看你外袍的衣襟在我手中。我割下你的衣襟,沒有殺你;你由此可以知道我沒有惡意叛逆你。你雖然獵取我的命,我卻沒有得罪你。

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判斷是非,在你身上為我伸冤,我卻不親手加害於你。

木到有恩典

古人有句俗語說:『惡事出於惡人。』我卻不親手加害於你。

口苦沒睡得醫治

以色列王出來要尋找誰呢?追趕誰呢?不過追趕一條死狗,一個虼蚤就是了。

孩子需要創意建造大衛德生命求忍耐心

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施行審判,斷定是非,並且鑒察,為我伸冤,救我脫離你的手。」

孩子球質蕙心語言恩賜

大衛向掃羅說完這話,掃羅說:「我兒大衛,這是你的聲音嗎?」就放聲大哭,

台灣和一命定祭壇

對大衛說:「你比我公義;因為你以善待我,我卻以惡待你。

(撒母記上105~10) 此後你到神的山,在那裏有非利士人的防兵。你到了城的時候,必遇見一班先知從邱壇下來,前面有鼓瑟的、擊鼓的、吹笛的、彈琴的,他們都受感說話。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這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做,因為神與你同在。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我也必下到那裏獻燔祭和平安祭。你要等候七日,等我到了那裏,指示你當行的事。」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先知遇見他, 神的靈大大感動他,他就在先知中受感說話。

你今日顯明是以善待我;因為耶和華將我交在你手裡,你卻沒有殺我。

31德帝韋曄有言語恩賜台灣和一命定祭壇

人若遇見仇敵,豈肯放他平安無事地去呢?願耶和華因你今日向我所行的,以善報你。

德帝韋曄心理學求主要你

我也知道你必要作王,以色列的國必堅立在你手裡。

父啊天國文化祭潤神童在你的藝能用來服侍人

現在你要指著耶和華向我起誓,不剪除我的後裔,在我父家不滅沒我的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上禱告奉主ㄇㄧ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