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奉獻41

因媽叫我外面吃剛好可禁食禱告教會就提醒禁食禱告

我今天還在想進食獎賞這本書

在廁所跟我說不用比較我說沒有

我知道 你在想他學到什麼 靈歌是基本東西

等候

你可以用大使命方式那是我給你的 你會開啟靈武齊舞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出現讀經fb 先把雅歌學好

我畫了一張圖5/15日聖靈應許 不點說有感動

總統 選舉 地震 7-11賣八卦雜誌

突然間煩躁爸突然說其他工作 哎又開始罵媽媽了

破碎禱告後忍耐同時恩膏增加

神說東海玲梁唐不錯有空可去

中原別理他

工作爸不想送貨時間安排不好罵媽媽 一開始是先罵我

買完咖啡叫我去2場忍耐為何我才剛走過去也 之後說要換模具no後來又說yes

怡君進步水流是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沒有料爸在幫忙哥剛好回來感謝主

家人工作吵架同時我在讚美有感動

5/12地震5/15炎術會沒想到幫張大業特惠那時敬拜者禱告

水流剛好買完便當剛好們片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