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大衛向掃羅起誓,掃羅就回家去;大衛和跟隨他的人上山寨去了。

通過將版面切割為3個區塊,明確區分「基本數據」、「筆記內容」、「相關補充或個人意見」這3種信息,可便於事後閱讀時一目了然。

       

撒母耳死了,以色列眾人聚集,為他哀哭,將他葬在拉瑪他自己的墳墓(原文作房屋)裡。大衛起身,下到巴蘭的曠野。

孩子求恩典宣教

在瑪雲有一個人,他的產業在迦密,是一個大富戶,有三千綿羊,一千山羊;他正在迦密剪羊毛。

大衛的僕人就轉身從原路回去,照這話告訴大衛。

使徒保羅在以弗所教會事奉的基礎便是聖靈的浸,也伴隨著火的記號。

大衛向跟隨他的人說:「你們各人都要帶上刀!」眾人就都帶上刀,大衛也帶上刀。跟隨大衛上去的約有四百人,留下二百人看守器具。

孩子要渴慕你的團隊創意耶和華以樂莎瑪

有拿八的一個僕人告訴拿八的妻亞比該說:「大衛從曠野打發使者來問我主人的安,主人卻辱罵他們。

因此,人要學會順從聖靈,培養與聖靈的關係。約翰福音141518節說到,世人不認識聖靈,但門徒認識;認識就是與聖靈保持親密關係,需要常常尋求神。

但是那些人待我們甚好;我們在田野與他們來往的時候,沒有受他們的欺負,也未曾失落什麼。

孩子求國度禮物聖潔同在有多產豐富給31

我們在他們那裡牧羊的時候,他們晝夜作我們的保障。

你是放神心意天國命定

所以你當籌劃,看怎樣行才好;不然,禍患定要臨到我主人和他全家。他性情兇暴,無人敢與他說話。」

孩子求智慧啊

亞比該急忙將二百餅,兩皮袋酒,五隻收拾好了的羊,五細亞烘好了的穗子,一百葡萄餅,二百無花果餅,都馱在驢上,

我們看見即使是掃羅內裡也有先知性的恩膏需被釋放進入命定,所以大衛登基後建立大衛會幕,按立敬拜利未班長亞薩,希幔,耶杜頓教導他們子女及族群成為先知,先見,說預言,唱靈歌

對僕人說:「你們前頭走,我隨著你們去。」這事他卻沒有告訴丈夫拿八。

 

 

 

(撒母記上1918~24) 大衛逃避,來到拉瑪見撒母耳,將掃羅向他所行的事述說了一遍。

在台東的聚會中,神啟示我在原住民呼召中的利未人恩賜需要大大被釋放出來,優席夫只是被天使觸摸中的一位而已,需要開啟天門,使天使上去下來,帶來啟發轉化的恩膏,釋放更多的優席夫,在音樂、繪畫、雕塑、舞蹈、揮旗、運動、文學、電影、媒體等藝術創作,成為先見型的藝術事奉者。

 

 

他和撒母耳就往拿約去居住。

孩子情明辨心

有人告訴掃羅,說大衛在拉瑪的拿約。

聽你聲音智慧

掃羅打發人去捉拿大衛。

恩典中有果子孩子求信心

去的人見有一班先知都受感說話,撒母耳站在其中監管他們;打發去的人也受 神的靈感動說話。

你同在中關係聽你話

有人將這事告訴掃羅,他又打發人去,他們也受感說話。

孩子求智慧渴慕你的聲音

掃羅第三次打發人去,他們也受感說話。

戳天國價值

 

他們供職的人數記在下面:亞薩的兒子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歸亞薩指教,遵王的旨意唱歌。

你已釋放藝術美學創意得自由

耶杜頓的兒子基大利、西利、耶篩亞、哈沙比雅、瑪他提雅、示每共六人,都歸他們父親耶杜頓指教,彈琴,唱歌,稱謝,頌讚耶和華。

有豐富宗榮財務

希幔的兒子布基雅、瑪探雅、烏薛、細布業、耶利摩、哈拿尼雅、哈拿尼、以利亞他、基大利提、羅幔提以謝、約施比加沙、瑪羅提、何提、瑪哈秀;這都是希幔的兒子,吹角頌讚。希幔奉神之命作王的先見。神賜給希幔十四個兒子,三個女兒。

孩子求智慧你的創造大能創意帶出自由

 

 

(以賽亞書6619-24) 我要顯神蹟(或譯:記號)在他們中間。

呼著怡君服飾主你要給他恩典

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峰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作為供物獻給耶和華,好像以色列人用潔淨的器皿盛供物奉到耶和華的殿中;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創意預言一致的禱告

耶和華說:我也必從他們中間取人為祭司,為利未人。」

有你的深處有同在

耶和華說: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怎樣在我面前長存;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

碩文偉林思瑩怡君更多恩典

每逢月朔、安息日,凡有血氣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

溝通開啟你的恩典

這是耶和華說的。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

偽儀偉臨

有一擲恩典

 

 

使徒行傳213節中,使徒被聖靈充滿後有如被新酒灌滿了。

繪畫福音敬拜你

樊牧師說,要「飲於聖靈」,讓聖靈像灌進身體一樣,神在你當中,就能不斷地給你能力、印證、並幫助你建立信心。飲進去的聖靈,如同生命的泉源般湧出!這是一種與聖靈常態性的連結,如果聖靈的恩膏自然從身上流出,能讀懂神的話(聖經)。樊牧師用「米」和「飯」來比喻讀聖經,

米(神的話)無法直接吃,但當加入水(聖靈)而將米煮熟後,就能食用煮出來的飯(神的話得以消化和吸收,亦即耶穌的生命)。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使徒行傳十九章18-20)

怡君偉林更多依靠你

主的道大大興旺,

孩子求科技業流通業恩典

站在耶穌背後,挨著他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

文藝復興你更新智慧你看顧

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這事,心裡說:「這人若是先知,必知道摸他的是誰,是個怎樣的女人,乃是個罪人。」

孩子求恩典婚姻

耶穌對他說:「西門!我有句話要對你說。」西門說:「夫子,請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後掃羅自己往拉瑪去,到了西沽的大井,問人說:「撒母耳和大衛在哪裏呢?」有人說:「在拉瑪的拿約。」

服飾傳遞價值真理能力見證

他就往拉瑪的拿約去。神的靈也感動他……一面走一面說話,直到拉瑪的拿約。他就脫了衣服,在撒母耳面前受感說話,一晝一夜露體躺臥。因此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

你一治近視

 

 

(歷代志上251~5) 大衛和眾首領分派亞薩、希幔,並耶杜頓的子孫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原文是說預言;本章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渴慕5重執事禱告山大握賬目恩膏祭拜

亞比該騎著驢,正下山坡,見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從對面下來,亞比該就迎接他們。

神賜給台灣隱藏的寶藏是無法限量的,神會釋放先知先見的恩膏,使台灣成為祭司及利未人的國度,榮耀遼遠的海島必將神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大衛曾說:「我在曠野為那人看守所有的,以致他一樣不失落,實在是徒然了!他向我以惡報善。

以麗莎恩高盛世界

凡屬拿八的男丁,我若留一個到明日早晨,願神重重降罰與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今天求恩典榮耀明辨心

那人名叫拿八,是迦勒族的人;他的妻名叫亞比該,是聰明俊美的婦人。拿八為人剛愎兇惡。

孩子求加倍感度靈智慧

大衛在曠野聽見說拿八剪羊毛,

宅子先求神國收割給台灣以色列

大衛就打發十個僕人,吩咐他們說:「你們上迦密去見拿八,提我的名問他安。

康奈爾筆記法也叫5R筆記法,是用兩條線,形狀像倒寫的T字,將版面切割為「一大兩小」3部分;左方小區塊用以記錄日期、主題、與會者等基本數據,右方大區塊用做記錄內容的主要範圍,下方區塊則作為補充信息或個人想法的記錄區。

要對那富戶如此說:『願你平安,願你家平安,願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

父啊在地如天求恩典會捱子說

現在我聽說有人為你剪羊毛,你的牧人在迦密的時候和我們在一處,我們沒有欺負他們,他們也未曾失落什麼。

我給你智慧是極大的

可以問你的僕人,他們必告訴你。所以願我的僕人在你眼前蒙恩,因為是在好日子來的。求你隨手取點賜與僕人和你兒子大衛。』」

孩子求智慧女友成立祭壇

大衛的僕人到了,將這話提大衛的名都告訴了拿八,就住了口。

康奈爾筆記法

拿八回答大衛的僕人說:「大衛是誰?耶西的兒子是誰?近來悖逆主人奔逃的僕人甚多,

加被感動玲給孩子智慧能力創意巧公聖潔

我豈可將飲食和為我剪羊毛人所宰的肉給我不知道從那裡來的人呢?」

孩子求禱告恩膏釋放藝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