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民如何,祭司也必如何;我必因他們所行的懲罰他們,照他們所做的報應他們。

我的神啊盧正興你帶領

他們吃,卻不得飽;行淫,而不得立後;因為他們離棄耶和華,不遵他的命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6.用便利貼或者列印紙代替手寫

 

 

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7.修改不塗改,用色彩標註重點

「你當站在耶和華殿的門口,在那裡宣傳這話說:你們進這些門敬拜耶和華的一切猶大人,當聽耶和華的話。

孩子求你打走消極思想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改正行動作為,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

對於有些重要的郵件或者規定,甚至重要通訊錄信息都可以用A4紙列印裁剪粘貼在筆記本上,這樣可以減少大量書寫文字的頻次。這個方法我在工作中經常使用,因為非常方便,這樣也算是信息匯總和整理。如果需要查找什麼內容,翻筆記就可以了,避免了在電腦上檢索文檔的麻煩,而且筆記本還可以隨身攜帶你們不要倚靠虛謊的話,說:『這些是耶和華的殿,是耶和華的殿,是耶和華的殿!』

想以圖解來做筆記,最重要的不是「畫圖的技巧」,而是「閱讀理解的能力」。不管是用什麼圖像,需要先理解筆記中各項對象的關係和順序,譬如,工作中有些問題只是需要逐條列出解決方案即可,就沒有必要絞盡腦汁要做圖解。只有兩者之間存在邏輯關係時,用圖解才可以簡化文字的繁瑣。

「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

孩子求智慧

不欺壓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在這地方不流無辜人的血,也不隨從別神陷害自己;

 

便利貼有可以無限增加張數和任意移動位置的特性,十分便於為筆記補充數據或標記重點。特別是那種七色小條的便利貼,可以根據顏色不同區分輕重緩急,還可以當成分類標籤來使用,貼在筆記頁邊緣,建立信息索引。

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就是我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直到永遠。

孩子求創意

「看哪,你們倚靠虛謊無益的話。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