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認真工作居然被說不認真有點意外

我被罵得莫名其妙因為我主動工作

憂慮文

育幼願有感動

健康代禱

老人健康服務 化學物致癌

復興禱告文

芭蕾舞 下雨 錢幣圖 易夢 意向 鎚聽了

綠色帶有金銀色的求掉在地上便成粉末

禁食頭痛口乾

獅子 耶穌來找我了

老應 馬圖

小木屋走出來一個老人

你要在小事上中心大事就給你

聽到引擎聲

網路上有看到桌遊 不點他也有提到

神要我在31教會抹個地方按手禱告我看到十字架比師母高

去教會路上在全家停車差點被撞

復健醫院 單親 看望遠的山圖 新娘婚紗

摩西拿漲分開海

陳菊拿圖問我讓我想到畫圖事工

不點約人探訪 小家長沒去 後來桌遊也沒開成

她很生氣罵小家長 控告的靈對他說你沒參加到

如果要同工個性上的怒氣變得無法帶她 他一直哭跟我說

控告到騎機車很快

小家長切刀說 你待人是他自己生命 你待人是自己生命

為你自己做什麼 為神作什麼 不是為小家做什麼

7越會很大突破翻轉智慧

你見自以為有智慧的人嗎?愚昧人比他更有指望。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我年老的時候,求你不要丟棄我!我力氣衰弱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你要追求至公至義,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

 

去銀行前我要檢查應章 媽說都在裡面 要出去時候被割攔下來又檢查一次

 

還是要再去銀行因為支票本是在下星期1才好

屋簷掉下水 跟雪

第一次禁食禱告頭昏頭痛很重

再找畫鐵的針神說在附近 還真的在地上找到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彼得起來,跑到墳墓前,低頭往裡看,見細麻布獨在一處,就回去了,心裡希奇所成的事。

        13   正當那日,門徒中有兩個人往一個村子去;這村子名叫以馬忤斯,離耶路撒冷約有二十五里。

        14   他們彼此談論所遇見的這一切事。

        15   正談論相問的時候,耶穌親自就近他們,和他們同行;

        16   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不認識他。

        17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什麼事呢?」他們就站住,臉上帶著愁容。

        18   二人中有一個名叫革流巴的回答說:「你在耶路撒冷作客,還不知道這幾天在那裡所出的事嗎?」

        19   耶穌說:「什麼事呢?」他們說:「就是拿撒勒人耶穌的事。他是個先知,在神和眾百姓面前,說話行事都有大能。

        20   祭司長和我們的官府竟把他解去,定了死罪,釘在十字架上。

        21   但我們素來所盼望、要贖以色列民的就是他!不但如此,而且這事成就,現在已經三天了。

        22   再者,我們中間有幾個婦女使我們驚奇;他們清早到了墳墓那裡,

        23   不見他的身體,就

回來告訴我們,說看見了天使顯現,說他活了。

        24   又有我們的幾個人往墳墓那裡去,所遇見的正如婦女們所說的,只是沒有看見他。」

        25   耶穌對他們說:「無知的人哪,先知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

        26   基督這樣受害,又進入他的榮耀,豈不是應當的嗎?」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說: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一切。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1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主啊謝謝你最近水流帶下強大恩典恩高恩賜也求主同時開啟我們的禱告內容

不足之處求主家天因為你知道我們本來就是不足願主聽我們禱告與讚美

求神紀念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智慧過生活因為你是神主啊我相信現在得到判斷的靈了

主啊感謝你求你賜下心的高某生活大突破職場也是成為宣教和場

因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主啊你的大能要在城市裡 因你是永生的神 因你的名台中 太平復興火焰燃起 求主把信心加天音你是坐著為王

智慧都從你來 因為專心求智慧必得人

主啊我們要用突破性恩高恩次帶小加福音智慧傳你的名

智慧女友也在其中 當我們舉手時就得勝時刻全家都要得救 查考聖經 求神賞賜下來目養的恩賜恩典 在這時候病得醫治 持續加增恩膏

預言讓他人得著益處 以智慧唯美破除黑暗詮釋 主啊你愛這國家 願主紀念

主啊伽你把圖破性恩典才幹不只是職場還在國度上 專心求智慧 側耳聽聰明

你用智慧立天聰明立穩地 因我要認識你

主啊今年不點 宜均 哲遠要傳揚你的大能大力因你是神帶下許多可謂的事

建造國度美個地方

主啊我跟你求智慧女友一起走在神心意路上 主啊判斷力從你來

創造力帶下突破恩上加恩利上加利 因你就是愛

主啊你說你是用智慧立天用聰明立地的神

主啊你是次下那位智慧的神

你說得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我跟你求智慧管理你的土產治理生活一切

因一切從你來

我相信你是立約的神 當年你如何改大衛與所羅門 如今也要因此給許哲遠

主阿今天交給你了願你今天德榮耀 我們知道不能做什麼 只能仰望你

求你施行拯救釋放全能在地上如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