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父啊台灣一定有市場所以美人收入5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今年怡君要進入婚姻所以你要因恩典給他更多愛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你要更新孩子眼界看自己看別人都用愛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父啊因你需要要釋放出異能把這恩典賞給我們去醫治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醫好傷心人 火警裝備要更完整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台灣野狗你要管制賭博不能在台灣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父啊台灣的玲梁唐墓主少數民族宣教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阿爸love柳原教誨因你恩典剛強站立

起初,神創造天地。

孩子要烈火特惠恩高恩次燒下來讓我們全家去教會因孩子要看見你的大能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孩子需要創意口才都在你手中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孩子要怡君恩高恩賜100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看哪,萬民都像水桶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塵;他舉起眾海島,好像極微之物。

        才能為更多人禱告

(大衛的詩。)神的眾子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歸給耶和華!

滿有你帶領每天每夜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女友你預備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